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娛樂無極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娛樂無極限》是湖南衛視的一檔娛樂資訊類節目,主持人為趙靚、潘丹、YOYO、陸立,以傳遞娛樂咨訊,積極開展新銳娛樂活動為欄目主導內容。在業內、觀眾中具有相當好口碑[1]。欄目開播於2000年5月,2013年6月29日起該欄目停播。

節目介紹

2008年下半年,欄目改版之後,着力打造熱辣的娛評風格,表達出最有個性最鮮明的娛樂觀點和主張,收視率更是穩步攀升,並於2009年7月創造了全國同時段排名第二的最好收視成績。

《音樂不斷》常規節目新鮮力量的注入,讓整個節目構造開始跟隨時尚先鋒的步伐,把握街頭娛樂最需要的脈搏,這讓一個欄目找到全新的娛樂感覺。前25分鐘,會是四位主持人根據自己主持風格用最「嘻哈」的狀態來處理每條娛樂新聞,抓住流行的正是一個全新概念「嘻哈新聞」。後10分鐘,將依然用不可複製的語態詮釋娛樂、音樂、社會命題,代表着現實生活中嘻哈一族中突顯深度的一個層面[2]

節目現狀

因收視下滑和檔期原因湖南衛視從2013年6月29日起正式停播長達13年之久的《娛樂無極限》!

欄目定位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帶着鐐銬起舞的現代人,很難將左手的理想與右手的生活擊掌相和。但是,因為有了娛樂,我們不再總是感嘆「生不逢時」,因為有了娛樂,我們也可以有心情靜靜的「笑看風雲」。《娛樂無極限》——這個生於2000年的娛樂「英雄」,用四年的光陰打造了國內娛樂市場一面光彩奪目的旗幟,直到今天,我們依然可以驕傲的對你說:是高山就要崛起,是英雄就一定會綻放智者的容顏。一直以來,《娛樂無極限》都是用最燦爛的笑容迎接每一個關心他的人,在我們的燦爛笑容中,綻放着來自北京上海廣州以及港台、全國各地最新最快的娛樂新聞,有時候,當天上午在全國各地發生的事情,下午就能在我們的節目中看到,同樣是採訪之後,別人的記者可能還在「補充睡眠」,我們的新聞卻早已經讓你「眉開眼笑」了!很多同行因此都驚奇的問我們:你們怎麼這麼快啊?我的回答是:少做夢,多做事!

當然,除了「最新最快」,我們還有許多值得炫耀的優勢:年輕,時尚,活力,甚至有些調皮!都說八卦的娛樂新聞才好看,可是新聞如果太八卦了,就一定會讓你審美休克。於是,我們在調皮中帶着真誠,但絕不八卦!我們力求讓每一條新聞都充滿年輕的魅力,但絕不是幼稚的教科書!在眾多各地電視台相同的娛樂資源條件下,我們用心做到每一條新聞的與眾不同!當我們把小時候吃奶的勁兒充分的用在每條稿件的「加工加料」時;當我們快樂的分享着每一條新聞成功的喜悅時,相信你同樣也會感覺得到!

視頻

娛樂無極限 相關視頻

090810娛樂無極限
090819娛樂無極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