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國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國主
出生 1986年1月5日出生
韓國
國籍 韓國
別名 「李國珠(譯音)」
知名作品   《喜劇大聯盟》

李國主,1986年1月5日出生,韓國喜劇女演員。畢業於韓國大佛大學視覺設計學。

人物介紹

李國主 (이국주 ),1986年1月5日出生,韓國喜劇女演員。畢業於韓國大佛大學視覺設計學。2006年首次亮相MBC電視台。2007年獲得MBC演藝大賞喜劇女新人獎。2008年獲得第16屆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獎電視劇部門喜劇演員獎。2011-2012年,出演TVN的《喜劇大聯盟》系列。2014年7月因參加SBS的《RUNNING MAN》而受關注。9月獲邀出演SBS綜藝節目《ROOMMATE2》第二季的固定演出嘉賓。 2015年1月5日起李國主任SBS廣播《Young Street 》的節目固定主持人。 2016年1月定出演SBS綜《請找到我》。

演藝經歷

2006年,MBC第15屆招考喜劇演員期間被錄取,通過MBC廣播《天笑、地笑、人笑》出道。

2007年,憑藉她的喜劇才能,榮獲MBC演藝大賞頒發喜劇女新人獎。[1]

2008年,5月參加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6月出演MBC綜藝秀《通話》 。

2009年,李國主參與MBC多個綜藝節目,4月出演《7年的戀愛》,和演出另一個MBC戲劇《兩個夢》,5月加入戲劇《明星金景鎮》演出,10月加盟主持娛樂節目《簡單地生活》。

2010年,7月參加MBC娛樂節目《HONEY》演出,同年出演韓國電影《東基還活着》,飾演一名電訉員 。

2011年,2月參演MBC綜藝秀《笑啊!笑》,9月加盟TVN喜劇系列《喜劇大聯盟2011》,並擔任固定演出嘉賓。

2012年,李國主參與多個戲劇演出,2月份客串KBS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5月份出演TVN的季度喜劇《喜劇大聯盟2012》,8月加盟TVN綜藝《周六大聯盟》演出,以及9月份TVN的綜藝秀《真正愛情》等。[2]

2013年5月再度出演TVN《真正愛情》,8月份參與電視劇主題曲《十年的戀爰》MV拍攝,9月-10月,她踏足舞台劇,參與《給你驚喜》的演出。

2014年3月參加TVN綜藝秀《更需要浪漫》擔任演出固定嘉賓;4月出演TVN電視劇《魔女的戀愛》飾演吳女士,同月加入TVN綜藝秀《大鼻子列車》,擔任固定嘉賓;6月參與TVN飲食節目《廚藝對決》任固定嘉賓主持,7月因參加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而備受關注,8月客串TVN電視劇《逢九少年》,9月獲邀加盟SBS真人秀綜藝節目《ROOMMATE》第二季並任固定演出嘉賓。同時間,她亦參與兩個舞台劇,《給你驚喜》和《神奇女俠》的巡迴演出。12月,李國主的前經紀公司,Coko 娛樂因為代表金某捲款潛逃,而陷入無法支付出演費、李國主已在12月初向該經紀公司提出解約,離開公司[。12月3日與笑星曹世鎬出席在香港舉行,Mnet 主辦《Mnet Asia Music Awards》任表演及頒獎嘉賓,12月30日榮獲SBS演藝大賞藝能新星獎既表演嘉賓。

2015年01月5日起李國主成為SBS廣播《Young Street 》的節目固定主持人 3月加盟Mnet綜藝節目《One Night Study 》任固定演出嘉賓。 2015年4月李國主確定將加入 FNC Entertainment為合約藝人。 12月14日出演SBS《healing camp》在節目中談及搞笑人背後心酸事。 同月獲邀出演中國湖北衛視大型尋寶類綜藝真人秀《一起出發》並與李晨浩兄弟團集結獻藝。

2016年1月,李國主確定出演SBS一檔綜藝《請找到我》,該節目是通過各類障礙,找出自己的戀人、朋友、夫婦、父母的個人真人秀節目。 同時她亦參與SBS另一個節目《2016吃貨明星總出動》,是一檔"吃貨"明星組團進行料理、比吃對決的節目,將於農曆新年期間播出。 此外,同月她與徐康俊出演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 1月29日參與KBS綜藝《兩天一夜》的錄製,該期主題為女朋友特輯。

個人生活

李國主被診斷出得到「耳石症」,但還是敬業地繼續消化每天忙碌的行程。據悉,李國主被診斷出得到俗稱「耳石症」的「良性陣髮型姿勢性眩暈症*」,暈眩症狀十分嚴重,但她還是繼續進行包括《Star King》、《喜劇大聯盟》、《Beauty Station》"以及每天的廣播行程。

李國主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在錄製一個綜藝節目時身體就不太舒服,之後到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是得到了「耳石症」。雖然行程很多無法好好休息,但已經有了進展。還請大家不要太擔心。希望李國主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社會活動

2008年,李國主被委任為韓國首爾玩具展的宣傳大使。

2014年,李國主被委任為釜山杜絕不良食品活動的形象大使。同期任韓國社會福利協會食物銀行的形象大使。

2014年8月21日,響應全球肌萎縮側索硬化運動,李國主參與冰桶挑戰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韓國搞笑藝人李國主,打破世人對胖肉的人不太會跳舞這觀念的認知,身高又體態豐腴的她,容易讓人看過一次就記得她。她模仿一位女歌星的舞蹈表演,該段舞蹈在節目播出之後,不只節目創下最高收視率,網更是瘋狂轉載這影片,讚賞她的勇氣,挑戰世人的眼光,勇於表現出那真實的自己,大方展現肉肉女生的美 (ettoday評)

李國主有極強模仿力,亦有個人風格和不同的魅力,就如狂吃暴食時發出的聲音也逗樂觀眾,是個少見的搞笑女藝人。 (每日經濟評)從李國主身上學習到如何逗人開心(Kang Nam評)

李國主擁有鮮明的個人特色,是個能夠經常帶給大眾歡笑的萬能綜藝人。(FNC娛樂評)

視頻

[ Hello ] 李國主跳舞

【JBJ】171021 李國主的youngstreet公開放送 - 全體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