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獨自生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獨自生活(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網 的圖片

我獨自生活》是由韓國MBC電視台播出的展示明星獨居生活的電視節目,由李智善執導,於2013年3月22日首播。每周五晚23:00(韓國時間)播出。

從2013年2月1日的試播節目《男人的獨居時代》升級為固定播出節目。

現任嘉賓為旗安84、朴娜萊、李時言、劉憲華、成勛

2020年6月5日,在第56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1]中朴娜萊獲得最佳女綜藝人獎。

2020年12月9日, 韓國人氣演員李施彥時隔5年將退出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

節目動態

男人的獨居時代正式編成,改名為《我獨自生活》期待UP

引起話題於新年播放的特輯《男人的獨居時代》將改名為《我獨自生活》並成為固定節目。

《我獨自生活》由大雁爸爸李成宰[2],金泰沅和因為妻子是運動選手而不得不分開居住的韓相鎮,還有單身的金光奎,Defconn和徐仁國等向觀眾公開獨自在家生活的面貌。正式編成的節目《我獨自生活》中於之前出演過的六位成員將全部參與。

特別是和形象不符的乾淨利落的Defconn的家和髒亂的徐仁國的家成為強烈對比,還有公開大雁爸爸的日常的李成宰和金泰沅等的故事希望能得到觀眾的共感。

《我獨自生活》和SBS的《Thank you》於同時段播放成為競爭對手。兩者都是從pilot program成為固定節目也得到觀眾的關心。

轉自徐仁國吧

首播「我獨自生活」收視率7.3% 「良好出發」

MBC新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首播得到7.3%的高收視率預告強勢。

23日尼爾森韓國透露,22日「我獨自生活」第一集全國收視率為7.3%,比起以「男人獨自生活時」為主題的春季特輯收視率6.6%高出0.7%。

雖然還比不上同時段播出的KBS2TV「夫婦診所-愛情和戰爭」10.6%,但是3.3%的差距預告了宣戰。

「我獨自生活」是真實展現金泰元、李成宰、金光奎、Defconn、盧洪哲、徐仁國等6個男人一個人生活情景的新概念節目。第一集中成員在線聊天之後聚集在盧洪哲家裡表達了決心。

視頻

我獨自生活 相關視頻

我獨自生活:劉憲華和黃磊學的廚藝,全用來給韓國人做飯了,朴娜萊搞笑
我獨自生活:李國主迷戀王大陸,邊看帥哥邊用「盆」吃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