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起出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起出發》是一檔由湖北衛視、歡瑞世紀、李易峰工作室聯合投資,湖北衛視攜手韓國頂級娛樂製作公司CJ E&M共同研發製作,李易峰擔當製片,南派三叔親任策劃的明星戶外探險真人秀節目,於2015年11月15日起每周日晚21:20由湖北衛視聯袂黑龍江衛視雙平台播出[1],於2016年2月14日收官。

節目首創「綜藝周播劇」模式,採用「全系列整體故事」脈絡,「尋寶探秘主題」貫穿節目始終。嘉賓陣容包括付辛博、黃燦盛、魏巍、李晨浩、秦俊傑、劉天佐,以及Nichkhun、T-ara、miss A、金希澈、利特、柳岩等眾多中韓藝人。

節目介紹

節目形式

節目首創「綜藝周播劇」模式,採用「13集整體故事脈絡」,尋寶探秘主題貫穿節目始終,故事情節引人入勝,極具可看性。兄弟團會通過一場尋寶迷局,衝破挑戰,搜尋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珍寶信息碎片,探尋古老莊園、穿越茂密叢林、邂逅沙灘、結交神秘原住民,通過完成各種旅行闖關、競技任務來鍛造堅毅、睿智、果敢、進取等真男人身上可貴的品格。

節目看點

看點一 李易峰攜《盜墓筆記》原班人馬續寫盜墓傳奇新篇章

李易峰將首度跨界出任《一起出發》的製片人,這一舉動開創了明星藝人投資製作綜藝節目的先河。而《盜墓筆記》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也將傾情加盟《一起出發》擔任節目策劃並全程友情出演。

看點二 嘉賓陣容強大

除了兄弟團固定班底:付辛博、2PM黃燦盛、魏巍、李晨浩、秦俊傑、劉天佐外,目前已加盟的嘉賓陣容包括(錄製時間為序)李易峰、南派三叔、柳岩、2PM尼坤、T-ara(朴智妍、樸素妍、朴孝敏)、missA(孟佳、李玟暎)、朴寶藍、吳智昊、趙惠蓮、李國主、SuperJunior金希澈、曹世鎬、蔣欣[2]、鄭俊英、劉仁娜、張魯一、張若昀、闞清子、穎兒、SuperJunior利特、黃齡、佟晨潔、謝依霖、張藍心等眾多中韓藝人。

看點三 中韓團隊攜手 超豪華導演陣容

韓國導演團隊包括有着豐富的真人秀拍攝經驗,具備韓國最頂尖製作實力的超豪華陣容,其主要作品有:《runningman》、《兩天一夜》、《花樣爺爺》、《花樣姐姐》等。其中,朴羽珍(CJ E&M中國總製片人)親自參與了《一起出發》的監製工作。

中方總導演為湖北衛視《包公來了》的製片人顧凱,導演團隊以《包公來了》的製作團隊為主,同時還融入了湖北衛視《如果愛》和《我的中國星》的團隊。

視頻

一起出發 相關視頻

【未播】太尷尬!付辛博提問燦盛是否願意娶柳岩
柳岩囑託兄弟團保護燦盛 kk轉蒙圈摔海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