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亦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亦航
出生 2011年
廣東省東莞市
國籍 中國
別名 亦航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爸爸去哪兒》
《妖鈴鈴》

李亦航(2011年-)出生於廣東省東莞市,中國內陸童星藝人。

簡介

李亦航出生於廣東省東莞市,他在未參加《爸爸去哪兒第四季》之前是一名平面模特,與崔雅涵(阿拉蕾)同屬一家公司,不僅拍攝了多部廣告作品,還受邀擔任了多個服裝品牌的童裝模特。[1]

2016年,參加芒果TV親子互動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四季》的錄製,並與黃致列組成實習父子檔,被稱為《爸爸去哪兒》萌娃從而受到關注;隨後,參加《爸爸去哪兒第四季》主題曲《爸爸去哪兒》的錄製;同年,出演功夫喜劇電影《功夫瑜伽》主題曲《美麗的神話》的MV。2017年,主演古裝神話劇《哪咤降妖記》;12月29日,其主演的喜劇電影《妖妖鈴》上映。

我爸是鹿晗

李亦航,中國內陸童星藝人,小小年紀已經是很多品牌服飾的代言人,因為長相酷似鹿晗也收穫了一大批粉絲。他在看到爸爸年輕時一張神似鹿晗的照片後,就一直堅定地認為鹿晗是他爸爸,這段「我爸是鹿晗」的搞笑視頻,讓許多網友看了捧腹大笑,加上他神似鹿晗的正太外型,有網友就給他取名「小鹿晗」。

顏值超高的「小鹿晗」自稱「航哥」,他告訴媽媽自己在幼兒園有8女位粉絲,大家都喜歡跟他玩,可見「小鹿晗」的受歡迎程度!

李亦航自帶逗逼屬性 《爸爸4》萌娃歡樂多 亦航平時回答各類問題也是非常機靈鬼馬有套路,比如有次午睡起床後,他將垃圾扔到了地上,媽媽就教育說不要亂丟!你的素質呢?,亦航睡眼惺忪但認真回答:素質寶寶還沒起床呢!童言童語盡顯逗逼本色。 [2]

演藝經歷

2016年,參加芒果TV親子互動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四季》的錄製,並與黃致列組成實習父子檔,從而受到關注;[3]

同年10月,與田亮黃致列董力等一同錄製《爸爸去哪兒第四季》的主題曲《爸爸去哪兒》;

隨後,與崔雅涵一同參加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錄製;[4]

同年11月,由於黃致列在《爸爸去哪兒第四季》實習結束,李亦航又與向佐組成了實習父子檔; [5]

隨後,出演功夫喜劇電影《功夫瑜伽》主題曲《美麗的神話》的MV,並與成龍、崔雅涵、沙俊伯等一起跳功夫瑜伽舞。

2017年,與蔣依依代超吳佳怡魏巍聯袂主演古裝神話劇《哪咤降妖記》,這是他的首部古裝劇作品;[6]

12月29日,與吳君如沈騰岳雲鵬聯合主演的喜劇電影《妖妖鈴》上映,在片中飾演雞丁,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

人物評價

李亦航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靈動而又可愛。

李亦航作為《爸爸去哪兒第四季》中的素人萌娃,他有着高顏值,且自帶偶像劇畫風。而隨着節目的播出,李亦航也展現出了他勇敢的一面。李亦航不僅頭腦清晰,而且還特別有領導才能,他賣起東西來也是老闆范兒十足。李亦航心地善良,他還有一股聰明機靈的勁兒(網易評)。

李亦航的外形與鹿晗有幾分神似,他也因此被稱作為「小鹿晗」(騰訊評)。[7]

視頻

向佐「兒子」來做客,聽到他對郭碧婷的稱呼,網友:確定沒喊錯

向佐媽媽給李亦航帶了禮物,亦航很有禮貌!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