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德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德順
知名作品 《張萬郎討飯》
《小辭店》
《商林歸天》
《王小過年》

朱德順 (安徽廬劇著名表演藝術家

先生是安徽省民間廬劇界著名的頭牌小生,他出生自廬劇世家,高考落榜後便傳承父業,由於其自身勤奮好學,加上天生的英俊外貌及地道的嗓音,很快便在廬劇小生界站穩了腳根!

早在上世紀90年代初期先生就出版了大量的傳統廬劇劇目的磁帶,如:《張萬郎討飯》,《小辭店》,《商林歸天》,《王小過年》等,深受廣大戲迷的廣泛好評。 廣大戲迷朋友評價先生的清脆的唱腔是「聲聲入耳,鏘鏘傳情」。先生不僅精通傳統的廬劇藝術表演,且在他的廬劇表演當中,他巧妙的結合地方民歌、民間小調、以及吸收其他劇種的某些成分,使廬劇的舞台表演更具藝術魅力。 先生也是通過自己的實力成為安徽衛視《相約花戲樓》第一位受專訪的廬劇民間藝人,為第68期。 先生對廬劇的發展事業無比的熱衷,在網絡發達的現今,他通過自學網頁製作,建設一個專業的廬劇網站,叫都市戲迷或安徽戲劇網,目的是讓喜愛上網的年輕人去了解廬劇和喜愛廬劇,以及生在異國他鄉的僑胞們能夠通過互聯網聽到和觀看到原汁原味的傳統廬劇。 先生從1999年便開始錄製廬劇碟片,至今主演的、參與錄製的有1000多部以上,[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個正功的男人背後站着一個支持他的女人」,先生也不例外,先生有一位美麗、唱功和演技精湛的愛人叫孫曉雲,她是目前民間廬劇花旦界中的佼佼者,他們在倆舞台上相互協作,為戲迷朋友奉獻上精彩的廬劇藝術表演;生活中他們夫妻恩愛,家庭幸福,為世人津津樂道。

影視作品

[2]

文獻參考

  1. 滿足了廣大戲迷過足戲癮的需求。
  2. 廬劇打蘆花--朱德順優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