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月光旅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月光旅程》是布拉德·塞伯寧執導的愛情片,傑克·吉倫哈爾和達斯汀·霍夫曼出演。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在1973年的馬薩諸塞州,喬(傑克·吉倫哈爾 Jake Gyllenhaal 飾)是一個生活在那裡的心碎的男人。曾經,他也有過堪稱完美的生活,和未婚妻戴安娜(Careena Melia 飾)即將攜手步入婚禮的殿堂,可是,在一間咖啡館中,戴安娜成為了一場槍擊事件里的無故犧牲者,戴安娜的死將喬瞬間拋入了絕望之中。

雖然戴安娜死了,但喬還是和戴安娜的父母本(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飾)以及周周(蘇珊·薩蘭登 Susan Sarandon 飾)生活在一起。本和周周早已經將喬當成是自己的家人了。他們邀請喬一同參與當地的房地產建設經營工作,為了擺脫精神的痛苦,喬將所有的精力都投入了工作之中。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月光旅程 相關視頻

美國50州系列:兩分鐘游馬薩諸塞州
美國綜藝,傑克·吉倫哈爾現場視頻,連線瑞安·雷諾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