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月亮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月亮谷(阿根廷景點)

一聽到「月亮谷」這個美麗的名字,就會想起那首動聽的老歌《Moon River》。月亮谷位於獵鹿人台地國家公園,據說已有18億年的歷史。月亮谷的岩層之所以會呈現出如此超出現實的外表,是由聖米格爾河水的侵蝕造成的。[1]

簡介

伊斯奇瓜拉斯托/塔蘭穆帕亞自然公園地處阿根廷中部的沙漠地帶,其中湖泊和沼澤中有大量的植物化石,一部分已經成為煤層,其他化石則完好的保留了植物原本的形狀、脈絡和紋理,在其他地區這種保存形式並不多見。在沉積物中最常見的是火山岩灰層,伊斯奇瓜拉斯托土地乾燥,表面崎嶇不平,人們稱之為「月亮谷」。

這裡保存了恐龍和爬行動物興起的三疊紀地質地貌,記載了三疊紀地質年代大陸沉積物化石化的過程,豐富的古生物化石為古生物學家提供了珍貴的研究素材。

地形地貌

月亮谷因地形地貌類似地球表面而知名,由大量石頭和沙子組成,是由於風常年侵蝕鹽山石而形成。月亮谷為世界上最乾燥的地方之一,同時也是最具迷幻色彩的地方,它那令人心動的色彩深受背包客的青睞。在月亮谷漫步,遊客會覺得仿佛穿行於另一個奇幻世界,明亮的漸變紅是這裡的主色調,寧靜安逸的環境是這裡的主氛圍,任何人都會被它的美麗與安逸打敗。

歷史

月亮谷位於獵鹿人台地國家公園,據說已有18億年的歷史。月亮谷的岩層之所以會呈現出如此超出現實的外表,是由聖米格爾河水的侵蝕造成的。

成分

在巴西cerrado森林的月亮谷是水侵蝕岩層的天然游泳池,位於帕拉伊蘇戈亞斯州38公里處,它的岩層是一種地球上最古老的石英晶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