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強銀河究極ZERO戰鬥之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強銀河究極ZERO戰鬥之魂(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最強銀河究極ZERO戰鬥之魂》又名:最強銀河究極ZERO~Battle Spirits~,片長:45集,類型:動畫,導演:渡辺正樹企劃:SUNRISE,原作:矢立肇監督:渡邊正樹,主演:中村悠一;諏訪部順一;井口裕香;釘宮理惠;伊瀨茉莉也;福山潤。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最強銀河究極ZERO戰鬥之魂全集動畫是戰鬥之魂(Battle Spirits)系列動畫的第六部,戰鬥之魂系列動畫是BANDAI推出的卡牌遊戲改編系列動畫,描寫變身尋寶宇宙冒險故事。

分集劇情

第01話 登場! 究極之第一星!!

隨着BS進入新時代,散落宇宙每一個角落的卡片已成為寶物,為得到強力的卡牌,「覓卡者」的冒險者們展開了激烈對戰,他們所尋求的東西就是傳說中的「究極之BS」。為得到更多情報,第一星之零前去酒館打探,卻在這裡遇見了「公會」第一強的卡斗者流星之切賀,兩人還沒來的急切磋,萊拉•愛普理爾就向代理卡斗者發出求救信號,待零趕到時,她們的宇宙羅盤已經被銀河三羽鴉贏走,零決定重新開戰,幫萊拉奪回宇宙羅盤。

第02話 此乃究極祭典!我即為灼熱之ZERO!!

零使用紅屬性卡組的究極•齊格弗利德和白屬性卡組的究極•奧丁,輕鬆將銀河三羽鴉打敗,為萊拉姐弟贏回宇宙羅盤,弟弟利古特告訴零宇宙羅盤是指明「究極之BS」所在地的地圖,他們希望搭載零的第一星號和他一起尋找「究極之BS」以完成爺爺的夢想,零爽快答應後,三人踏上了旅程。於此同時,打了敗仗的銀河三羽鴉回到「公會」受到了米洛克大人的懲罰並命令他們繼續奪回宇宙羅盤。

視頻

最強銀河究極ZERO戰鬥之魂 相關視頻

覺醒戰鬥之魂
戰鬥之魂:本來以為是s級武者之間的對決,卻沒有想到結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