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普華永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普華永道英語:PricewaterhouseCoopers,簡稱 PwC)是一國際會計審計專業服務網路[1]。普華永道是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其他三大事務所是畢馬威德勤安永。2019年2月普華永道宣布員工可以在家工作,因為媒體的錯誤理解,普華永道隨即闢謠說不是在家工作,而是可彈性選擇避開尖峰時間,工作滿八小時即可。

沿革

普華永道前身為1849年成立的普華會計師事務所(Price Waterhouse)和1854年成立的永道會計師事務所(Coopers & Lybrand),1998年於倫敦合併成為了如今的普華永道

參考文獻

  1. Moss, Danny; Desanto, Barbara. Public Relations Cases: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s. Routledge. 2002: 86. ISBN 041523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