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昴宿七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昴宿七星
圖片來自gamer

昴宿七星》(七星のスバル)是田尾典丈所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圖ぶーた繪畫,由小學館出版。2017年9月宣佈改編為電視動畫作品,將於2018年7月5日起TBS電視台開始播放[1]

登場角色

主要人物

本作主角,「昴宿」團長。不管在哪都是積極往前的中心人物。星象為鬥氣
旭姬死後渾渾噩噩度過了空虛的6年。6年後重新登入帳號,打完Boss後在寶箱中發現空閑旭姫。
  • 空閑旭姬|空閑 旭姫(くが あさひ)|extra=聲:大森日雅
「昴宿」成員,非常開朗的少女,卻在遊戲中死亡的同時現實也因為突發性心力衰竭死亡。星象是心奏,還有類似心奏的能力先知
6年後被天羽陽翔在寶箱中發現,且不知道自己在6年前已死亡的事實。
  • 碓冰咲月|碓氷 咲月(うすい さつき)|extra=聲:鬼頭明里
「昴宿」成員,曾是大剌剌的少女。星象為魔導
對陽翔抱有好感 ,常常關心得了心病的陽翔,在遊戲舉辦的舞會強硬要求陽翔要邀請自己,並在舞會當天被陽翔拒絕了,也在此認輸對陽翔的感情,承認陽翔與旭姬是一對的。
總是很冷靜的少年。對旭姬抱有好感,與陽翔在現實世界的打鬥中,在此認輸對旭姬的感情,承認陽翔與旭姬是一對的,在事件發生後開始遷怒憎恨陽翔。星象為天理
6年後在遊戲中成立了光明會,並且是光明會的領導者,曾經不惜以骯髒手段陷害陽翔奪回旭姬。與「昴宿」團的團員們一起打倒真知會的兩位成員並從中解救希後,最終與希在一起。

故事簡介

曾經紅遍全世界的人氣MMORPG《UNION》中,有一支隊名叫做昴宿的傳說級隊伍。這支隊伍是由一群互為兒時玩伴的小學生們所組成,他們憑藉著各自的才能,登上這款線上遊戲的巔峰——不過以某起死亡意外為開端,《UNION》宣布結束營運,這群兒時玩伴們也各奔東西……六年後,身為高中生的陽翔,登入新生《ReUNION》之後,竟與一名少女再次重逢。她就是昴宿的成員之一,應當於六年前「過世」的兒時玩伴──旭姬。她究竟是電子組成的幽靈,還是……?由現實與電玩遊戲交織而成,嶄新的青春故事正式上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