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星際探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星際探索》是由詹姆斯·格雷執導,布拉德·皮特湯米·李·瓊斯麗芙·泰勒魯絲·內伽、唐納德·薩瑟蘭、約翰·奧提茲聯袂主演的科幻電影;

該片於2019年8月29日在威尼斯電影節首映,於2019年9月20日在美國上映,於2019年12月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了一段跨越星際時空的尋父旅程。

基本信息

導演: 詹姆斯·格雷

編劇: 詹姆斯·格雷 / 伊桑·格羅斯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湯米·李·瓊斯 / 麗芙·泰勒 / 魯絲·內伽

類型: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美國 / 巴西

語言: 英語 / 挪威語

上映日期: 2019-12-05(中國大陸) / 2019-08-29(威尼斯電影節) / 2019-09-20(美國)

片長:124分鐘

又名:星際任務(港) / 星際救援(台) / 星際探險 [1]

劇情簡介

講述一段跨越星際時空的尋父旅程。主角Roy McBride是一位空間工程師,他的父親Clifford McBride在20年前執行海王星探索任務時失蹤。成年後的Roy McBride開始了太陽系旅行,試圖找到他的父親,並弄清任務失敗的原因。然而,卻在旅途中發現了對地球造成極度威脅的秘密。

地球上接連出現神秘怪象,科學家發現某種失控的反物質反應正在威脅整個太陽系,人類生存極度堪憂……

地球生死攸關之際,天才航天工程師羅伊被派往外太空,試圖揭開謎團拯救人類。 [2]

演員表

演員:布拉德·皮特

演員:湯米·李·瓊斯

演員:麗芙·泰勒

演員:魯絲·內伽

演員:唐納德·薩瑟蘭

演員:約翰·奧提茲

[3]

相關視頻

《星際探索》預告片

[4]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