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星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星塵》是一部2007年的奇幻冒險電影,改編自尼爾·蓋曼的同名小說,由馬修·沃恩執導,查理·考克斯、克萊爾·丹尼斯、米歇爾·菲佛等主演,於2007年8月10日在美國上映。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故事開始於一個平靜到讓人昏昏欲睡的小村莊,由於村莊被一個鵝卵石城牆所包圍,所以它也叫「圍牆村」。雖然只是薄薄的一面城牆,卻世世代代地保護着這裡的村民,因為一牆之隔的外面世界,是一個平行宇宙,那裡充滿了魔幻與超自然的生物。生活在「圍牆村」的特里斯坦·索恩和所有的年輕人一樣,對村里最美麗的姑娘維多利亞一見傾心,為了能夠得到她的愛,他甚至許下了這個世界上最不可能完成的諾言:帶回天上落下的星星。

為了能夠完成許諾,特里斯坦不得不鼓足勇氣穿越那道象徵着禁忌的城牆,進入另一個世界--「暴風之所」,那是一個神秘的國度,到處都是永恆的魔法和流動的傳奇,很快,特里斯坦就會完全融進這個獨特的地域,成為其中的一個組成部分。

當特里斯坦走進「暴風之所」,最終找到了流星下落的位置時,他發現自己看到的不是預期中的隕石,而是一個美麗、勇敢的女人……在進入大氣層之時,「流星」不小心崴了腳,然而這只是一切不幸的開始而已,打從她腳落地開始,就有一系列的陷井在等着她,這個自稱伊凡娜的「流星女」成了所有野心家圍捕的獵物。特里斯坦就不用說了,即使沒有隕石,他仍然要把伊凡娜帶到維多利亞面前。除此之外,還有野蠻、殘忍、邪惡的女巫,她想得到「流星」讓青春永駐;國王的幾個詭計多端的兒子,對於他們來說,得到「流星」,就等於得到王位。當然,這個過程中還有魔法師、小妖精以及一個會飛的海盜,他們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有善意的,也有邪惡的,但他們的目的卻只有一個,那就是伊凡娜的心臟。

特里斯坦為了自己那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決定保護伊凡娜,雖然他不知道這場旅程會帶來多少不可思議的遭遇,但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他已經顧不得許多了。如果特里斯坦能夠在如此大規模的圍追堵截中運用智慧活下來,他就會發現,自己對維多利亞的感情,只是一種對美的期待,並不是真正的愛情。而他的「新歡」伊凡娜強大的力量,不僅是一切混亂的根源,也是開啟他身份之謎的關鍵鑰匙。

視頻

星塵 相關視頻

星塵:點個蠟燭也能穿越,美女居然說自己就是天上的星星!
星塵:帥小伙的夢幻之旅,長得帥就是不一樣,美女硬倒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