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明迪煩事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明迪煩事多》是於2012年9月25日在FOX首播的美國情境喜劇。本劇由敏迪·卡靈開創,並身兼女主角及編劇。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作為一個事業有成的婦產科醫生,Mindy Lahiri必須得改掉生活中的惡習,比

如在前男友的婚禮上大放厥詞、差點淹死在陌生人家的游泳池裡、在準備給人接生前因擾亂治安被逮捕等等,不然她就遇不到生命中的白馬王子。於是Mindy下決心要做一個守時的人,不亂花錢,少吃減肥,博覽群書……她的偶像是甜妞Meg Ryan,能把她片子中的台詞倒背如流。為啥?因為在Meg所演的電影中,無論是好片還是爛片,她總能俘獲男人的心,而這一直是Mindy夢寐以求的。

Mindy Lahiri雖然職業是個理性的醫生,但是她感性的一面也絕不容小覷:她能複述每一部梅格·瑞恩參演過的愛情喜劇的台詞,會在前男友的婚禮上發表一番非常不合時宜的「演講」,並且在喝醉後騎車掉進陌生人的游泳池中,最後還被扣押在警局待了一夜……她努力去做所有女孩子可能做不到的一切,包括努力準時、節省少花錢、減肥、看更多的書……都是為了有一天可以成為一個完美的虐人,遇到夢想中的白馬王子……

Mindy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婦產科醫生,而在醫院與她一同工作的醫生,每一個都不是那麼好相與的。Jeremy Reed(Ed Weeks 飾演)簡直就是一個會行走的噩夢。他是Mindy的同事,當然也是Mindy特別想戒掉的炮友,他很有趣,熱衷於自己的想法,並且超級性感;而Danny Castellano(克里斯·梅西納 飾演)則是個火藥桶,急性子的他有個習慣,就是從Mindy那裡「偷」病人。Danny對每件Mindy做的事情都會吐槽,甚至包括她糟糕混亂的愛情生活以及她有時候職業上的不成熟。不過除了Mindy之外的所有人都知道,他其實偷偷很欽佩Mindy的工作。而且他和Mindy之間也有着非同尋常的「化學反應」。

作為一個事業有成的婦產科醫生,Mindy Lahiri(敏迪·卡靈)必須得改掉生活中的惡習,比如在前男友的婚禮上大放厥詞、差點淹死在陌生人家的游泳池裡、在準備給人接生前因擾亂治安被逮捕等等。

視頻

明迪煩事多 相關視頻

《明迪煩事多 第一季》預告片
明迪煩事多/剩女的混亂生活/明迪人生計劃 The Mindy Project 第二及第四季幕後NG花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