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明星到我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明星到我家(江蘇衛視)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明星到我家》是一檔新家庭生活體驗真人秀節目[1],在江蘇衛視於2014年10月10日起每周五22:00播出,節目中,女明星將隻身成為對應農家的一員,在節目中接受全新的家庭關係考驗。張栢芝、黃聖依、秋瓷炫、李金銘這四位嘉賓以「媳婦」的身份「嫁入」農家,與婆婆們同在屋檐下,與家人從陌生到相互扶持,通過鏡頭記錄她們真實的衣食住行。

節目形式

《明星到我家》節目中,將四位女星黃聖依、張栢芝[2]、秋瓷炫以及李金銘四位當紅女藝人,分別「嫁入」雲南普洱四戶普通農村家庭,進行三個月的婚後家庭生活體驗。通過鏡頭去關注她們在給人「當媳婦」的過程中的一言一行,生活狀態。此外,婚後家庭生活體驗時間為期3個月,並在這段時間內完成節目組布置的固定任務,包括種田、餵豬、洗衣和做飯等,不僅如此,更要面對婆媳、妯娌之間的人際關係考驗,通過每期一個固定任務的考驗,比較這四位女藝人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國民好媳婦」。熒屏女神下嫁成國民媳婦

節目評價

《明星到我家》節目通過四個女明星以媳婦身份融入陌生家庭的真實案例來探討,不論是婆媳關係、姑嫂關係、鄰里關係等等,都是從家這個概念出發的。《明星到我家》將以現實展現、真實的農家生活、自然的情感碰撞講述農家兒媳的故事。在一次次角色定位和任務體驗中,展現出「婆媳」兩代人在生活方式、習慣等方面的種種碰撞,日常生活的喜怒哀樂,真實情感的流露,家人的相偎相依,家庭的溫暖體驗,這也是明星乃至觀眾能從中感受的最大收穫 。(中國日報評)

視頻

明星到我家 相關視頻

秋瓷炫跳少女時代明星到我家
《明星到我家》張栢芝身着旗袍再開嗓黃聖依變身白蛇落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