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限生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限生機》是由徐慶東執導的32集電視連續劇[1],由王茜,劉鈞,王挺,隋蘭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劇中6位形象各異、性格不同的醫生和護士,在生活中各自有一本難念的經,但面對病人,他們用精湛的醫術、勇於承擔一切危難的勇氣和責任,實踐着希波克拉底誓言的故事。

該劇於2006年1月11日起BTV-2 20:30播出。

劇情簡介

工廠發生火災,庫房裡大量工業原料發生爆炸,產生的有毒氣體隨時威脅着救援人員的生命。某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急診部醫生冉懷舟帶着救護車嚴陣以待,隨時準備搶救傷員。即將分配到急診部的醫生蘇虹帶着鄰居獨自在家的孩子到急診部就診,正好趕上忙亂的急救場面。消防隊李參謀被送進搶救室,冉懷舟正準備實施手術,突然接到命令,三號高速路發生重大車禍,必須馬上出急診。蘇虹參加了搶救傷員的行動[2]

第1集

工廠發生火災,庫房裡大量工業原料發生爆炸,產生的有毒氣體隨時威脅着救援人員的生命。某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急診部醫生冉懷舟帶着救護車嚴陣以待,隨時準備搶救傷員。次日將調入急診部的主治醫生蘇虹帶着鄰居獨自在家的孩子到急診部就診,正好趕上忙亂的急救場面,醫院的梁院長——也是蘇虹的老師——讓蘇虹提前上崗,參加搶救。消防隊李參謀被送進搶救室,冉懷舟正準備實施手術,突然接到命令,3號高速路發生重大車禍,必須馬上出急診。冉懷舟匆匆趕到,發現受傷者是本院院兒科大夫艾衛衛,冉懷舟即將結婚的女友。傷勢嚴重的艾衛衛被送進急診部,面對朝夕相處的同事,眾醫護人員略顯慌亂,蘇虹果斷地對艾衛衛進行了搶救。曾出現在車禍現場的一神秘男子隨後也出現在急診部,眾人對他的印象只有他胳膊上的刺青。艾衛衛手術後甦醒後,托蘇虹把自己包里的日記本交給「毛子」,並囑咐千萬不能交給冉懷舟。

視頻

無限生機 相關視頻

無限生機:女子坐警車來醫院生孩子,孩子生出來醫生眼淚都下來了!
無限生機:裴森膽大了,敢嚇唬師父,原來是杜子同指使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