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限挑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限挑戰》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05年4月23日開辦的一檔真人秀綜藝節目。

節目原本是綜藝時段《星期六》內的其中一個環節,經過多次節目改革,最終在2006年5月6日以韓國電視史上第一個「真實綜藝節目」獨立呈現,以每周不同主題和形式獨立製作,《無限挑戰》名稱由當時沿用至今。

《無限挑戰》因其創新的形式、靈活的內容設置,以及強大的主持人陣容,取得了韓國綜藝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功。

2017年9月4日 《無限挑戰》因韓國MBC電視台與KBS電視台大規模罷工[1],將從本周開始播出往期節目。

節目歷史

第一季

《無謀挑戰》

《無謀挑戰》最初是一個單元,於韓國綜藝時段《星期六》(現已播放完畢)內其中一個環節出現,主要是外景拍攝,以一般人無法挑戰為課題,由一般觀眾投稿、然後去進行挑戰的形式製作。由2005年4月23日至2005年10月22日期間播放,共27集。這時期外界視該單元為「《無限挑戰》第一季」。

第二季

《無理挑戰》及《無限挑戰~Quiz的達人~》

其後於2005年10月29日開始在《強力推薦星期六》中以《無理挑戰》的名稱播放。雖然節目名稱不同,但是與第一季《無謀挑戰》一樣,都是以同一形式製作,直至2005年12月17日節目開始使用新名稱——《無限挑戰~Quiz的達人~》、新形式——於廠內拍攝、以各種不同的遊戲節目形式播放,至2006年4月29日完,共26集。《無理挑戰》及《無限挑戰~Quiz的達人~》因此被稱為「《無限挑戰》第二季」,當時第二季仍稱不上是受歡迎節目(2006年3月18日為慶祝節目播放20集而製作「20期特輯」)。

第三季

《無限挑戰》

由2006年5月6日開始以現在節目名稱——《無限挑戰》開始獨立製作,即「《無限挑戰》第三季」。由此開始每一集節目都以不同主題及形式進行,當中不乏新穎及多變的題材,因此漸漸受到一群觀眾歡迎。在2008年1月19日播放的「客串李算特輯」及2008年2月16日播放的「Haha游擊音樂會」更令節目突破30%的全國收視率[2]

節目特色

以下資料總結均來自無限挑戰維基百科。

《無限挑戰》每一集節目都以不同主題及形式進行,常見的有搞笑、追擊戰、運動挑戰、音樂表演、電視扮演、月曆製作、個人勝負對決、環保議題等題材。節目亦不定期邀請韓國演藝人士及其他知名人士作嘉賓。另外,成員曾戲稱節目是「3D綜藝節目」,其中「3D」分別代表Dirty、Difficult和Dangerous。而隨不同主題製作的無限挑戰節目徽標、導演字幕、骷髏的出現亦是節目特色。

視頻

無限挑戰 相關視頻

《無限挑戰》 宋旻浩Zico加上Dok2!!!無挑RAP歌謠祭嘻哈來襲
《無限挑戰》GD在KTV唱FantasticBaby似現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