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是由江蘇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出品的都市商戰劇[1],蔣家駿、常君執導,胡歌唐嫣董璇、邱澤、范逸臣、戚薇等主演。

該劇為「無懈可擊」系列第二部,以職場為背景,融合了浪漫、懸疑、商戰等元素,講述了都市精英之間商場鬥爭和青春故事

2011年8月6日於東南遼寧深圳天津衛視播出。

劇情簡介

商界才子徐然(胡歌飾)是標準的成功人士,享受着財富之巔的奢華和事業高峰的榮耀;湯七七(唐嫣飾)是個普通白領,生活中充滿了雞毛蒜皮的瑣事和有着不切實際的幻想;出身名門的馮璐菲(董璇飾)是個美麗的公主,憑藉實力開創屬於自己的天空。三段平行的人生在機緣巧合下交織在一起,青蛙王子面對天真的灰姑娘和美麗的公主將會作何選擇?他們最終情歸何處?

片警危笑(邱澤飾)是徐然的好哥們,卻和徐然的下屬「冰山美人」葉柔(戚薇飾)水火不容。誰知兩人在一次又一次的相互智斗中情愫暗生,一對歡喜冤家開始了驚心動魄的戀情;幾個年輕人的複雜愛情牽動人心,而一雙國際金融巨鱷的黑手卻正悄悄地伸向他們。

「合縱聯盟」捲土重來,此番他們有着更為貪婪和殘忍的計劃。兇狠毒辣的代言人熊嘉婕(鄭希怡飾)一次又一次威逼利誘徐然就範,在身體上和精神上都給予徐然重創;徐然的得力手下姜東(范逸臣飾)更是臨陣倒戈,在金錢和地位的誘惑下把徐然推向谷底;徐然助理簡丹經不住姜東的利誘,背叛徐然;徐然當初的美國合伙人馬凱起訴徐然,後又撤訴是為何?熊嘉婕、姜東等人的下場會是怎樣[2]

在這場看不見硝煙的殘酷商戰中,信念和愛情都經受着不同程度的考驗。徐然和七七在一次又一次的同甘共苦中越走越近,但是七七卻始終介懷兩個人的懸殊差距。馮璐菲對徐然的愛瘋狂蔓延,然而他們之間還有着不為人知的驚天秘密。他們的愛情最終會走向何方?「合縱聯盟」又將會繼續怎樣的陰謀?在高手如林的世界中,他們又會上演怎樣的無懈可擊?

視頻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 相關視頻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情侶在病床前打情罵俏把醒來的病人直接氣暈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葉柔商場被劫持,危笑不顧危險跑去救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