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處藏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處藏身》是由張蒲安執導的刑偵警匪劇[1],任袁媛、李易祥等參加演出。

該劇講述了一個畏罪潛逃的殺人犯越獄逃亡後,追捕和反追捕的精彩故事

劇情簡介

雷電交加的雨夜,醫學院職工樓,送水工敲響醫生張麗家門,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鮮紅的血水正從門縫緩緩流到走廊……

這是一起惡性兇殺大案,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以張東為組長的兇案偵破小組,很快將罪犯目標鎖定高個子的犯罪嫌疑人名叫雷標。但雷標只是一個跟班,警方發現那個小個子極為聰明狡猾,屢次逃脫警方的追捕,警方根據多位證人描述,並做出了小個子的拼圖,證實了他就是另一個嫌疑人楊兵,案發前是雲山飯店的老闆,因賭博欠下巨資。而他為了逃脫警方的追捕,他當過乞丐、民工、地痞……甚至不惜以騙取的錢做整容手術,但仍就沒躲過張東的視線,當楊兵看到出現在小城市里的通緝令時,驚恐萬狀,為了擺脫專案組的窮追不捨,又生一計,找個乞丐做替死鬼,讓警方以為自己已經死亡,然而這一切再次被警方識破,專案組索性將計就計[2]……

第1集

2004年9月7日雨夜,雲山市公安局接到報案電話,本市醫學院家屬樓發生一起特大入室搶劫殺人案,年輕醫生張麗母女被人殘忍地殺死在家中,家中貴重財物被洗劫一空,被殺的小姑娘今年剛滿六歲。案件震驚整座城市。接到報案後,雲山市公安局在副局長梁金虎的主持下,召開了案情分析會,並根據案件發生時間成立了「9.7特大入室搶劫殺人案」專案組。警方在現場衛生間的下水口發現一枚被水浸泡過的煙頭。經過走訪,很快確定兇手為兩名成年男子,一高瘦兇悍一矮小精幹。刑警隊長張東發誓要儘快捉拿兇手。此時,兩名兇手——楊兵和雷標已經連夜逃離雲山市,趕回老家,打算和親人見一面後就亡命天涯。平生第一次犯下殺人罪行的楊兵驚恐不安,後悔殺死小女孩小夢。楊兵家,妻子苗秋雲辛苦支撐全家生活。久不來往的嫂子突然氣勢洶洶地來到楊家,找苗秋雲興師問罪。鄰居三保老婆看不過,上前幫忙和苗秋雲的嫂子撕打在起來,亂成一團。原來苗秋雲曾經回過早已和她斷絕關係的娘家,偷偷從她的哥哥苗文斌手裡借去一萬塊錢。這讓與苗秋雲積怨很深的嫂子大為惱火。楊兵父親楊天宏為平息事端,拿出自己的積蓄為兒媳婦還帳,埋怨兒媳婦不該回娘家借錢……

視頻

無處藏身 相關視頻

無處藏身:秋雲來飯店幫忙,逃犯藉口支走別人
無處藏身楊兵與老婆苗秋雲有這麼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