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名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名火》,香港20集電視劇[1],由徐小明監製。

劇情簡介

揭發惡勢力的強橫與不擇手段,描繪無辜者受逼害而作出的怒火反擊。時裝劇《無名火》場面火爆激烈,劇情跌宕,令人驚心動魄,感情描寫細緻動人。

加拿大國際時事節目記者徐丹彤﹝周海媚飾﹞率隊來港,訪問社會聞人張毅﹝秦沛飾﹞。一夕緣後,彤儼如毅之情婦,得以登堂入室;一夜,彤乘毅不在,潛入計算機室,意圖偷取錄有毅犯罪證據之磁盤,不料墮入毅之圈套,被誣殺人。

律師陳天偉﹝石修飾﹞得悉真相,激於義憤,在大律師郭鷹揚﹝曾江飾﹞協助下,為彤辯護,毅知偉辦案利害,恐生枝節,設計毀偉名譽,陷偉停牌。

偉大受打擊,任檢控官之女友王燕翹﹝羅慧娟飾﹞亦遭牽連而被撤消主控權,翹更遠走英國,偉雙重打擊下,頹喪萬分。彤案審結,彤被判罪名成立,毅得意之餘,對偉盡情嘲弄侮辱,激起偉之無名火。偉在揚鼓勵下,向毅展開不擇手段之反擊……

第1集

徐丹彤(周海媚)為了搜集張毅(秦沛)的犯罪證據,以女記者的身份掩飾,試圖接近張毅,最後竟成了他的情婦。一次,丹形欲盜取張毅之電腦密碼,不幸被張毅發覺,張毅把心一橫,冤枉丹彤殺人,欲置她於死地。丹彤唯有求救於律師陳天偉(石修)。天偉及郭鷹揚(曾江)本為毅服務,為了伸張正義,決助丹彤找尋證據,反控張毅。此案頓使天偉與戀人兼檢控官王燕翹(羅慧娟)處於對立地位,兩人的愛情備受考驗[2]

第2集

張毅老奸巨猾,使得天偉被律師公會停牌,大受挫折,幸得燕翹情急智生,着天偉裝瘋遇過張毅的迫害,自己與鷹揚設法搜集證據,為丹彤翻案。

視頻

無名火 相關視頻

周海媚
秦沛的家太溫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