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施羅德集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施羅德集團(Schroders group,在香港亦可稱「寶源」),國際知名資產管理集團,在全球管理資產達2,595億美元。於1804年成立,擁有逾200年的金融服務經驗,是全球最大的上市資產管理公司之一[1]

服務宗旨

Schroders plc是在倫敦股市上市其中一家最大型公司。集團擁有接近二百年的悠久歷史。前身是一家商人合伙人銀行,由始創人Johann Heinrich Schroder於1804年由漢堡遷至英國,在遍及全球的36家辦事處,共雇用超過2,200名員工。施羅德家族仍然擁有集團絕大部份的控制權,自從在2000年投資銀行業務售予美商所羅門美邦後,集團集中透過專業的技能和投資專才,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資產管理服務。

施羅德集團秉承獨立經營方式,並專注於資產管理業務,預知及滿足客戶的需要,致力為客戶及股東提供資產增值。通過全面的投資產品,我們務求為客戶提供資本增值。施羅德集團的客戶包括企業、保險公司、本地和公共機構、慈善團體、退休金、高端私人客戶及散戶投資者。

施羅德集團的中國業務始於1994年。

中國發展

施羅德集團在中國:交銀施羅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908年,交通銀行在中國成立,遂成為中國早期的發鈔行之一。也是中國現有銀行最早的一家全國性大銀行

1804年,施羅德集團在英國創立,並逐步發展成為全球頂級的資產管理公司之一。

1980年,中集集團成立,自1996年以來,中集集團的集裝箱產銷量一直保持全球第一,是全球集裝箱行業的佼佼者。

2005年,擁有百年輝煌歷史的交通銀行、世界頂級的資產管理公司施羅德、集裝箱行業全球龍頭中集集團,相約走到一起,在中國上海攜手創建了交銀施羅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

誠信百年,專業理財。站在巨人肩上,我們將秉承百年傳承的誠信,兼收千錘百鍊的專業方法,勤勉盡責,規範運作,期望在不久的將來,成為業績出眾、服務一流、深受投資者青睞的基金管理公司。

交銀施羅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交通銀行和施羅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集裝箱海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合資基金管理公司,三方持股比例分別為 65% 、30% 、5% 。公司總部設於上海,註冊資本為2億元。

下屬公司

寶源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寶源投資管理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國際資產管理公司,為全球的機構、企業、私人客戶和尊貴的投資者管理超過1420億美元。寶源致力為各地客戶提供所需服務,以及提高股東的股值。寶源是全球資產管理公司的翹楚,辦事處遍及36個不同的國家。透過選擇寶源的服務,投資者可以盡享環球投資網絡的優勢。寶源投資管理( 香港)有限公司自1971年開始,一直為區內的機構、退休基金、私人客戶和互惠基金投資者,提供專業的投資管理服務,是業內最具實力的資產管理公司之一。

視頻

施羅德集團 相關視頻

施羅德對2017年的預估
走進施羅德投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