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
圖片來自chinatimes

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 》是由福建恆業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功夫喜劇電影,由朱延平執導,由王寧、王智、吳孟達、孔連順、郝劭文等主演。

本片將於2018年8月17日在中國上映,卻無緣在台灣上映 [1][2][3][4]

劇情

取材自敖幼祥的經典漫畫IP《烏龍院》。講述了烏龍院又到新一年招生季,一心想要當壞人的阿威和想要「學壞」的程明星潛入到烏龍院,想要偷師學藝並肩負秘密使命。二人為了騙取了長眉師父的信任,與小文師兄、大師兄、陽光 、「蛇蠍美人小師姐」蕊蕊等一眾徒弟在烏龍院內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烏龍囧事,隨著神祕女子的出現,鬥智鬥勇的荒唐囧事也即將發生。

影片評價

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本質上是一個粗糙的故事,借用「情懷」消費觀眾成為主導。朱延平導演對於故事節奏的掌控已然徹底失控,故事平庸、套路化嚴重 (《大河報》評)

雖然該片的風格也是朱延平擅長的無厘頭喜劇風格,但影片的表現手法非常落後,依然用惡俗的橋段充數。對於80後觀眾而言,《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是「毀童年」。年輕觀眾因為沒有看過「烏龍院」系列,《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的惡俗橋段也被這批觀眾所排斥了 。(《齊魯晚報》評)

演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