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今井龍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今井龍星
原文名 RyuseiImai今井竜惺
出生 2010年
日本
國籍 日本
民族 大和民族
職業 演員、學生

人物介紹

今井龍星,日本演員,2018年主演中國電影《新烏龍院》。該片於8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同年,參演電影《黃金兄弟》。 2018年主演中國電影《新烏龍院》。該片於8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今井龍星看起來是一位未滿10歲的小孩,但是他對李小龍形象的熱愛,已經長達7年之久,並不亞於任何一位粉絲的忠實程度。 今井龍星在一歲時,無意間看到了李小龍飾演的功夫電影,便被深深的吸引住了,再加上他的父親也很崇拜李小龍,於是今井龍星在父親的影響和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不知不覺就成為了李小龍的粉絲。 自此以後,今井龍星就開始模仿李小龍的表情和姿勢。 隨着今井龍星的年齡稍微增長了些,心裡有了自己的想法,便立志要把李小龍作為學習的榜樣,讓自己成為下一個李小龍。小小年紀的他,立下此番誓言,並不只是說說而已.當別人還沉睡在夢鄉時,他早已經完成了11公里的奔跑。 跑完步以後,還會在家做一些力量訓練。比如,拳頭俯臥撐,雙拳撐住地面,做起來絲毫不費勁。 跟着電影中李小龍一起練雙節棍,竟然可保持在同一頻率。 如此高強度的訓練,身體自然會吃不消。他的手在一次次被器械磨破的情況下,也絲毫不退縮,依舊堅持鍛煉。正因為如此,小小年紀的今井龍星就已經擁有了讓無數成年人都羨慕的肌肉。 當今井龍星的父親把他的動態訓練圖傳到網上去之後,引來無數人前來點讚留言,隨即成為」網絡小紅人」。後來,越來越多的人知曉了今井龍星,不少國內國外的媒體都邀請他來節目中做客。其中在2017年,我國的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就邀請過今井龍星作為嘉賓,在場的主持人都紛紛為今井龍星的訓練絕活稱讚。 不僅如此,今井龍星還飾演了電影《新烏龍院》中小和尚一角。據悉,他為了演好這個角色,不惜全身心投入,在自己雙手滿是老繭的疼痛下,還堅持訓練。就連功夫明星甄子丹,表示看完今井龍星的出色表演後也稱讚道:「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真是個拍功夫片的好料子!」看完以上這些,這位年僅9歲的今井龍星版「李小龍」,是否有吸引到你們呢?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