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大頭兒子小頭爸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大頭兒子小頭爸爸(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央視國際 的圖片

新大頭兒子小頭爸爸》是一部系列性的動畫片,它由許多微小而有趣的故事組成,是一部很適合孩子觀看的動畫片。活潑可愛的大頭兒子,給予兒子想象力和滿足他一顆童心的的小頭爸爸,和圍裙媽媽是一個三口之家,他們是中國現代家庭典型的縮影。這是一個普通而又平凡的家庭,但它有些特質又是任何一個家庭都不具備的,因為它是由強烈的現實與濃郁的幻想所構成的。

中國動畫起源於上個世紀20年代,到60至80年代達創造的高潮期[1],當時的國漫製作水平可以說並不低於當時的日漫,並且都是以國內的經典小說和故事為藍本[2]

劇情梗概

最適合中國孩子觀看的動畫。愛是孩子最有營養的食物。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優越的物質關愛是必要的,但不是最主要的。他們最最需要的是一個小頭爸爸和一個圍裙媽媽,如德國著名作家埃里希凱斯特納所揭示的「草帽」一樣,父母應該給他們創造足夠多的回憶資本,因為愛是一生都不能忘懷的東西。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系列故事,是作家鄭春華為小朋友們奉獻的低幼童話故事精品。她的作品曾經被改編成動畫片播放,深受廣大小讀者的喜愛。

《大頭兒子在森林裡》講述了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在森林裡的有趣的故事。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去森林里玩,在森林裡造了一個小木屋。半夜裡小木屋的屋頂被颳走了,小鳥們從自己的窩裡飛出來,落到屋頂的樹枝上擠在一起,替他們擋住了大風;大頭兒子想到森林深處去,為了不迷路,小頭爸爸用小木板設了一個路標,他們回來的時候,卻發現路標被猴子給拿走了,儘管後來他們走了很多路才找到小木屋,可他們結識了很多有趣的猴子朋友;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離開森林前,給一個個膽小的蘑菇圍上了堅固的院子,這樣到了晚上蘑菇就可以安心地睡覺了;他們在孤單的樹葉床前,搭起了一架架小梯子,讓小動物可以爬上去,在樹葉床上打滾、翻筋斗……這樣,森林再也不寂寞了。

視頻

新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相關視頻

新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小頭爸爸你倆父子咋說話的,居然成了要飯的!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壞掉的玩具怎麼能捐出去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