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文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文靜
節目主持
國籍 中國
出生 1974年

李文靜(1974年),播音名為文靜,籍貫內蒙古自治區集寧市,出生於山西省大同市,畢業於山西大學,為中國中央電視台主持人。

簡介

李文靜,出生於山西省大同市,早年生活在太原市。畢業於山西大學。1995年進入山西電視台擔任主持。2000年,李文靜通過考試進入中國中央電視台新聞調查》節目組,任主持人。[1]後來又主持過《軍情連連看》、《朝聞天下[2]、《媒體廣場》(已停播)。現任《新聞30分》主持人。

熱點新聞

認真工作

在《新聞調查》當出鏡記者的那段日子,對李文靜來說是一段痛苦的磨合期:從一個受肯定的地方到一個需要時時處處證明自己的地方,環境的改變,生活條件的改變,人際關係的改變,讓文靜覺得自己身上需要轉換的角色實在太多了。《新聞調查》講究剝筍法,迷霧一層一層剝開,要把這個過程展現給觀眾看。而生活當中,李文靜是一個沒有太大耐心的人,她不會和一個人坐在這裡聊兩三個小時,這對她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後來,新聞頻道準備推出《媒體廣場》這樣一檔早間的新聞資訊節目,希望找一個有記者經歷、有鮮明觀點的成熟的主持人時,文靜又一次抓住了機會。

個人生活

作為女人,李文靜非常看重婚姻和家庭,對感情,對家庭,她願意付出全部。所以,李文靜不管在電視上是如何剛性、如何凌厲,生活中,她會時常以一條漂亮的裙子,一雙時尚的高跟鞋來提醒自己:「你還是一個女人」。[3]

 

央視美女主播李文靜生活照曝光,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說到央視女主持,大家可能就會想到董卿周濤這些大咖。其實有看《新聞30分》的觀眾對李文靜一定不陌生。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央視主持都是端莊優雅、高貴大方的,但是李文靜卻以頗具個性和風趣的形象贏得很多觀眾的喜愛,被稱為"央視最俏皮女主播"。

1974年出生於山西大同的李文靜,在一個教師家庭中長大,父母是中國應試教育的忠實追隨者。1995年李文靜從山西大學畢業後,進入了山西電視台當編導。2000年,已經在山西電視台工作了5年的李文靜,做了一個讓人驚訝的決定:放棄安穩的工作生活,報考中央電視台《新聞調查》的出鏡記者。

然而,李文靜憑藉優秀的工作能力順利通過了考核,正式進入到中央電視台工作。之後不僅相繼主持了《朝聞天下》、《新聞30分》等金牌欄目,而且在2011年獲得第12屆金話筒獎。

如今的李文靜也有44歲了。我們在熒屏上看到的她,很多時候都是短髮利落,肢體語言特別豐富,個性鮮明的一個人。不過,在台下的她卻又是一個活潑開朗,長發飄飄,時尚新潮,特別喜歡穿漂亮裙子和高跟鞋,相當有魅力的一個女人。

近日,有網友曝光了一組文靜生活中的照片。照片中的李文靜,跟央視主播的那個她簡直就是判若兩人,網友們都說:"太美了!""原來你是一個這樣的主播!"

在生活中,李文靜是留着長發的,並且還是十分洋氣的金色捲髮。李文靜長發的樣子,就是女神,十分的漂亮!

生活中的李文靜十分貌美如花,和她短髮的樣子,真的是判若兩人。看她和老夥伴朱廣權的合影,就知道李文靜的性格比朱廣權要活潑得多。

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見過一向穩重端莊的央視主持人,竟然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其實無論是什麼行業,什麼崗位,我們都是一樣的。

不過作為女人,李文靜非常看重婚姻和家庭,對感情,對家庭,她願意付出全部。所以,李文靜不管在電視上是如何剛性、如何凌厲,生活中,她會時常以一條漂亮的裙子,一雙時尚的高跟鞋來提醒自己:"你還是一個女人"。

現在44歲的李文靜也已結婚多年了,而且與老公的感情也很穩定,只是一直過着幸福的兩人世界。之前在某節目裡,李文靜曾經爆料說,她與老公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堅持丁克一族的。不管怎麼樣,都希望文靜一直幸福下去吧![4]

人物寫真

熱點視頻

主持人李文靜講述生活中的趣事,台上演唱一首歌曲,好聽極了

央視女主播李文靜摘下假髮判若兩人:回家親媽都不認識

獎項

2008年,「十佳播音員主持人」 。

2011年,金話筒獎

參考文獻

  1. 《軍情連連看》主持人介紹. 央視國際. 2006-06-02 [2012-12-07]. 
  2. 李文靜. 山西新聞網. [2012-12-07]. 
  3. 央視主播李文靜賣萌受關注 揭其成名之路/圖 中國青年網,2013-03-26
  4. 央視美女主播李文靜生活照曝光,簡直就是判若兩人,網友:太美了 搜狐娛樂網,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