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文豪與鍊金術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文豪與鍊金術師(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文豪與鍊金術師》又名:文豪與鍊金術師~審判的齒輪~ 、文豪とアルケミスト、~審判的齒輪~ 文豪とアルケミスト,導演:渡部穏寛。編劇:熊谷純。主要配音:諏訪部順一、中村悠一、柿原徹也、立花慎之介、小野坂昌也、渡邊拓海、杉田智和、野島健兒、逢坂良太、前野智昭、大橋賢一郎、三木真一郎、吉野裕行、大河元氣,播出時間:2020年4月03日(日本)。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在某個時間點的日本,突然出現了文學書全部被染黑的怪異現象。 這是由書中帶着負面情緒誕生的「侵蝕者」所導致的災難。 被侵蝕的文學書,會逐漸地從人們記憶中消失,最後變得像是從一開始便不曾存在過一樣。

於是,有特殊能力的「鍊金術師」作為特務司書被派遣至圖書館, 為了對抗破壞書中世界的「侵蝕者」、為了守護文學,與轉世的文豪們一起戰鬥。

分集劇情

第1集 奔跑吧梅勒斯

太宰治在奔跑着。為了完成跟代替自己被處刑的友人之間結下的約定。然而,回到友人身邊自己就會被國王殺死。太宰心中搖擺不定,此時出現了一個神秘男子,要他繼續奔跑,回到王宮去。跨越了無數困境,太宰終於在日落前回到了友人所在的王宮。此時,國王要求他重新確認友人的臉,卻發現此人是曾經背叛自己的人。

第2集 盛開的櫻花林下 前篇

進入書本,拯救被侵蝕者囚禁在自着的書中的作者,能做到這點的,只有以鍊金術師之力轉生的文豪們。潛入了坂口安吾的《盛開的櫻花林下》的織田作之助,身負重傷歸來。由於織田傷勢過重,難以再度潛入書中,芥川龍之介、坂口,以及和芥川同是「無賴派」作家的太宰提出願意潛入書中。潛書成功的兩人,遭遇了美麗的女性。另一邊,總算醒來的織田,因為現在的安吾太過危險,而開始擔心芥川和太宰的安危。

第3集 盛開的櫻花林下 後篇

「我親愛的妻子想要你的頭……」坂口在太宰面前砍下了美女的頭顱。而這形象,正是作品中登場的「山賊男子」一角。坂口揮舞着太刀,欲將太宰也殺死,然而芥川已經前來搭救。在那之後,二人決定強制推進故事,採取了某種行動。與此同時,在圖書館準備再度潛書的織田,對中原中也表示:坂口會被書本囚困,大概是因為自己和太宰造成。

視頻

文豪與鍊金術師 相關視頻

文豪與鍊金術師:美女的真實身份竟然是侵蝕者?兩個帥哥差點中招!
文豪與鍊金術師:「我不管他是不是芥川老師 我一直都想守護他的小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