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救救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救救我》又名:Save Me;구해줘,導演:金成洙,編劇:鄭新圭、趙錦山(原作),主演:玉澤演徐睿知、禹棹奐、趙成夏、趙在允、朴智英[1]、李大為、河會正、鄭海鈞、孫秉浩、姜京憲、尹有善、金光奎、高俊。

劇情簡介

《救救我》改編自趙錦山的網絡漫畫《走出世界》 ,以人口只有五萬名的小城市為背景,講述了四個無業青年在聽到一個女人的求救聲後,並沒有對此置之不理而發生的故事。玉澤演在劇中飾演無業青年韓尚煥,是一個擁有修長的身形、帥氣的外貌和溫暖又樂觀的性格的人物,因偶然遇見從首爾轉學來的林尚美而捲入了神秘事件。

徐睿知則飾演被邪教組織控制的林尚美,擁有淡雅的外貌、白皙的皮膚和沉着安靜的性格的她因父親的事業失敗而從首爾轉學到了鄉下,之後因為家中的憂患,父親開始依賴邪教的教主,她則開始試圖從邪教中逃脫。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林周浩帶着一家人離開了熟悉的首爾準備到陌生的武志郡安家,武志郡四處荒涼,連路燈都沒有的漆黑的道路和磅礴大雨使得他們的車輛輪胎爆胎了,他們可憐的一家人只能待在原地無法動彈。與此同時,四個穿着黑色雨衣不明身份的人靠近了他們,氣氛開始變得不祥起來。

第2集劇情

救善院的教徒們向尚美伸出了援助之手,同時慢慢的走近他們,謹小慎微的一家人慢慢地向他們打開心扉。另一方面,尚美與同村的四個人就讀於同一所學校,他的哥哥遭到學校幾個男生的欺負,於是她向韓尚煥求助,但是遭到了韓尚煥無情的拒絕。尚美的哥哥出事了[2]

第3集劇情

為了調查尚真的死亡原因,東哲與鍾碩等人前往警察署接受調查,尚煥為了證明東哲無罪四處奔波。另一方面,林周浩為了給兒子報仇,拿着斧子去找害死兒子的那幾個學生。

第4集劇情

尚美的媽媽因為兒子的去世而精神失常,林周浩為了治療妻子用盡了各種方法,但她的狀態卻逐漸惡化,林周浩在靈父的幫助下,帶着妻子女兒進入了救善院。另一方面,3年後,周浩在救善院裡盡心盡力的工作很開心,尚美跟一群女人一樣在廚房裡從事着各種工作,尚煥也已經是一所大學法學專業的學生了。

視頻

救救我 相關視頻

深度解說韓劇《救救我》
10分鐘看完電視劇《救救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