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摩根石的功效與作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摩根石的功效與作用

摩根石
原圖鏈接

摩根石(紅綠柱石 Pink Beryl)是祖母綠海藍寶石的姻親,但其在中國的知名度不及後兩者,在綠柱石家族中有種「處在深閨無人識」之感。摩根石的顏色有橙紅和紫紅色兩種,異常嬌艷。其取名淵源自美國一位著名的寶石愛好收藏家亦是一位銀行家的名字——J·P·Morgan。摩根石因含有錳元素才得以呈現出如此明麗的粉紅色。

基本信息

摩根石
原圖鏈接

中文名:摩根石

別稱:紅綠柱石

外文名:Morganite

硬度:7.5

顏色:橙紅和紫紅色

產地:巴西、美國等

摩根石是什麼

很少有人聽說過摩根石,更不用說見過實物了。

摩根石又名,紅綠柱石,是綠柱石(Beryl)的一種。由於錳雜質而產生粉色、玫瑰紅和桃紅色的綠柱石被稱為摩根石。

從不同的角度觀察,可發現摩根石呈現出偏向淺粉紅和深粉紅帶微藍這兩種精緻微妙的色彩。由於產量稀少且顏色嬌艷可人,這種獨特的洋紅色寶石價值很高,優質者價格更在普通品質的祖母綠之上。

摩根石產地

主要產在偉晶岩和雲英岩中,主要的產地有巴西、意大利的厄爾巴、俄羅斯、馬達加斯加、美國、印度、巴基斯坦、莫桑比克、納米比亞等地。

納米比亞有好幾個寶石級摩根石大型偉晶岩礦區,非洲的津巴布韋、坦桑尼亞贊比亞等國也有綠柱石產生。

美國許多地方都產出摩根石,加里福尼亞州是著名產地,而第一塊摩根石便產自於加州。

中國的新疆、雲南、內蒙、海南、四川等地均發現有摩根石,其中新疆和雲南的質量最佳。[1]

摩根石的功效與作用

1、摩根石主開發心輪,加強心肺功能的健康,可鬆弛緊張情緒,舒緩煩躁心情,協助深入內心,發現自我提高悟性。

2、摩根石呈現出偏淺粉紅和深粉紅帶微藍這兩種精緻微妙的色彩上,它所散發着溫和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可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生意緣,是開門做生意的最佳利器,亦可以招來愛情,是情侶間互贈的佳品。

3、對因失戀帶來的愛情創傷,可減少感情煩惱,進而享受愛情,把握愛情,從而獲得美好的愛情姻緣。

4、可促進人緣使四周的人喜愛自己,不管是對客戶、上司、下屬、同事間摩根石可以帶來絕佳的輔助及改善效果,使人際關係更加的圓潤,人緣更加暢旺。[2]

摩根石有哪些好處

摩根石呈現出偏淺粉紅和深粉紅帶微藍這兩種精緻微妙的色彩上,它所散發着溫和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可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生意緣,是開門做生意的最佳利器,亦可以招來愛情,是情侶間互贈的佳品,可促進人緣使四周的人喜愛自己,不管是對客戶、上司、下屬、同事間摩根石可以帶來絕佳的輔助及改善效果,使人際關係更加的圓潤,人緣更加暢旺。

摩根石主開發心輪,加強心肺功能的健康,可鬆弛緊張情緒,舒緩煩躁心情,協助深入內心,發現自我提高悟性。粉水晶散發着溫和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可協助改善人際關係,摩根石可調好夫妻關係,可以改善你與另一半的感情,帶給你愉快的感情生活;對因失戀帶來的愛情創傷,可減少感情煩惱,進而享受愛情,把握愛情,從而獲得美好的愛情姻緣。

相關視頻

天然摩根石戒指💍玻璃體鴿子蛋,橢圓精湛切割,滿火不漏底!顏色偏橘#

摩根石足金鈴鐺手鍊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