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搜狗瀏覽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搜狗瀏覽器是一款由搜狐旗下的搜狗公司開發的網頁瀏覽器,使用IE以及Chromium內核。其特色是內置代理加速功能,可提升聯通、電信及教育網三大網段之間的互訪速度,適合教育網用戶使用。2015年8月,搜狗瀏覽器6.0正式版發布[1],聲稱1秒即可啟動瀏覽器同時打開主頁。

軟件特色

加速體系

真雙核引擎

國內首個真雙核引擎[2],完美融合全球最快的Webkit內核和兼容性最佳的IE內核,保證良好兼容性的同時極大提升網頁瀏覽速度。當採用高速模式訪問網頁出現問題時,可點擊地址欄旁邊的內核按鈕直接切換內核,使用兼容性更佳的兼容模式正常瀏覽網頁。

網速保護

在用迅雷等下載工具下載電影時將帶寬占滿,導致上網看新聞網速太慢了怎麼辦?點擊右下角狀態欄的網速保護按鈕,開啟此項功能,即能夠保證自己或者局域網內其他人在使用任何下載工具進行文件下載時自己仍可以正常網速瀏覽網頁。

完美防假死

首創防假死技術,實現了在某個頁面出錯崩潰或者失去響應時不會影響其他頁面的正常瀏覽。當您在訪問某個頁面時失去響應或者崩潰時,還可以正常瀏覽其他網頁或直接關閉當前網頁

下載加速器

搜狗瀏覽器「高速下載引擎」,基於P2SP技術,通過多線程以及網絡層優化,能夠充分發揮帶寬潛力,讓你體會到如專業下載軟件般的下載速度。能完成絕大多數下載任務,尤其適合快速下載小型文件。點擊瀏覽器右下角狀態欄的下載按鈕,即可打開下載管理器,對已下載完成和正在下載的文件進行管理操作,另外對壓縮包文件還能直接進行解壓。

全網加速

唯一能夠提升網通、電信及教育網三大網段之間互訪速度的瀏覽器,尤其適合教育網用戶。點擊瀏覽器右下角狀態欄的小火箭按鈕,即可隨時開啟/關閉全網加速模式。

上網保護

1、網頁安全衛士

互聯網中有些惡意網頁上存在木馬病毒,可能會導致電腦中毒或者賬號密碼丟失。 搜狗獨家採用「雲惡意網址庫」和「實時查殺」雙重網頁安全防護技術,具有「高效」、「兼容」、「不占額外資源」等特點,可有效防止病毒木馬通過瀏覽器入侵電腦。 2、可信網站認證

搜狗4.0版高速瀏覽器開始引入了由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CNNIC)提供支持的「可信網站驗證」服務,在訪問網站時幫助用戶判別所訪問的網站是否可信,甄別不正規網站,保護上網安全。

3、隱私瀏覽模式

當您在網吧上網,或者不希望被記錄下個人瀏覽記錄或個人信息時,可使用安全的隱私瀏覽模式進行訪問。點擊瀏覽器右下角狀態欄的隱私瀏覽按鈕,即可隨時開啟/關閉隱私瀏覽模式。

4、清除瀏覽痕跡

擔心之前的訪問歷史、瀏覽記錄會暴露您的個人隱私?您可以通過清除訪問痕跡的功能將這些記錄全部刪除。點擊菜單欄「工具-清除瀏覽記錄」,即可選擇並清除您所希望清除的各種瀏覽記錄信息。

5、網購安全

對網購欺詐網址實時監測、瞬間攔截,避免網購上當。而且支持對網銀、支付等相關網站的網址認證功能,幫您有效識別。

6、瀏覽器修復工具

支持對瀏覽器常見問題進行智能一鍵修復,支持手動自由修復,輕鬆保護瀏覽器健康

視頻

搜狗瀏覽器 相關視頻

搜狗瀏覽器
搜狗瀏覽器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