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撻出愛火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撻出愛火花》又名:《青春愛火花》,外文:Aiming High,監製:莊偉建,主演:謝霆鋒[1]元華劉愷威、韋家雄、梁藝玲、張燊悅、歐倩怡、 洪天明。

劇情梗概

留學海外的俊(謝霆鋒)熱愛運動,特別鍾情柔道,因回港參加其姊珊(梁藝玲)的婚禮,從而結識了柔道高手彬(元華)。俊崇拜彬的身手,決拜他為師,但卻遭珊反對,原來彬無意間連累珊婚事告吹。為不想惹怒珊,彬派其妹晶晶(張燊悅)任俊的導師。晶晶出名苛刻,令俊苦不堪言,為得其傳授絕技,俊竟假意追求晶晶。

另一方面,珊和彬在俊的穿針引線下,竟拍起拖來。在俊滿以為情場、家庭及興趣方面皆得意之際,一次與同門好友亮(劉愷威)砌磋較量時,卻慘遭亮大敗;而禍不單行,晶晶發現了俊追求她的真相,傷心下與他分手,更投向暗戀她的亮之懷抱。俊此時始發現已真的愛上晶晶!那邊廂,當珊和彬感情發展一日千里,彬突然性情大變,更要與珊分手,究竟彬有何難言之隱?俊最終又能否打敗亮與晶晶和好如初呢。

分集劇情

第1集

趙碧珊(梁佩玲[2])將與曾遠志結婚,但不知遠志與阿思暗中來往。遠志在柔道比賽中敗給羅彬(元華)後,以練習柔道為藉口把婚期取消,而且突然失蹤,碧珊以為羅彬從中作梗,故意為難他,羅彬無意說出碧珊因為婚事而故意針對他,令碧珊在眾人面前出醜,兩人誤會更深。碧珊之弟嘉俊(謝霆鋒)從外地回來,他知其叔慶齊喜歡一女子汪婉瑩,遂跟蹤他至柔道館。碧珊的表妹何紫欣(李珊珊)碧珊一同在柔道館隔壁開美容院,無意中碧珊與羅彬再起誤會。

第2集

嘉俊努力為慶齊製造機會追求婉瑩,每次卻遭到羅彬的妹妹晶晶(張榮悅)破壞,兩人遂成鬥氣冤家。一日,嘉俊與羅彬遇遠志,通知碧珊前往,碧珊終於得知遠志移情別戀而對他死心,並辭去交通警一職,羅彬知道後深感不安。嘉俊和慶齊與金田柔道館的學生起了衝突,幸羅彬及時趕到解圍,嘉俊更仰慕羅彬,謊稱碧珊已答應自己來學柔道,後羅彬主動向碧珊說情,碧珊終答應嘉俊學習柔道。

第3集

嘉俊與慶齊扮做巧遇婉瑩與晶晶,但嘉俊卻被人誤會偷窺而無從解釋。在雜誌社工作的張永亮(劉愷威)被編輯Brian責罵,Brian要他儘快補拍天王的照片,他與嘉俊原是好友,在其幫助下中拍到照片。碧珊與羅彬解除誤會,二人關係轉好。美容院開張之日,碧珊與一女子吳慧瓊發生口角,原來慧瓊是羅彬之母。她千方百計為羅彬安排相親,怎料此次相親對象竟是碧珊。

視頻

撻出愛火花 相關視頻

謝霆鋒的這部「撻出愛火花」,你看過嗎
元華也是影帝級老戲骨,這段與當年小鮮肉謝霆鋒對戲,太逗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