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指原莉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指原莉乃出生於日本大分縣大分市,日本國民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5期生。目前是HKT48 Team H的成員,併兼任支配人工作。同時也是多檔電視節目的主持人,並且擔任着新銳聲優偶像團體=LOVE的製作工作,以及Last Idol節目企劃中Someday Somewhere的製作工作。在代代木聲優動畫專門學校擔任客座講師。其所屬的經紀公司為太田製作事務所。指原被公認是AKB48集團綜藝表現最活躍的成員之一,目前除了經常擔任AKB48集團專屬節目主持之外,也以其活潑靈活的綜藝表現活躍於日本演藝圈。2017年,指原進一步跨足演藝幕後製作事業,成為全新聲優偶像團體「LOVE」的總製作人,並負責團內大部分歌曲的作詞工作。


經歷

  • 2007年9月23日,到東京參加AKB研究生甄選。9月30日,到東京參加二次甄選。10月7日,到東京參加最終審查,第5期研究生合格。
  • 2013年3月26日,HKT48出道單曲《スキ!スキ!スキップ!》以25萬張獲得ORICON單曲榜周榜首位,指原因此實現分別以AKB48、HKT48、Not Yet、個人SOLO四個名義獲得周榜冠軍 。[1]https://www.oricon.co.jp/news/2022936/


演唱會

影片

外部連結

AKB官方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