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擁有神之舌的男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擁有神之舌的男人(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擁有神之舌的男人》是日本TBS電視台2016年播出的電視連續劇,由堤幸彥、伊藤雄介、加藤新執導,櫻井武晴編劇,向井理主演,木村文乃、佐藤二朗出演,於2016年7月8日首播。

據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朝永蘭丸(向井理飾)是一個土氣、不懂人情世故,但又很可愛男人,他擁有如精密儀器一般的舌頭,可以用來分析案件查明真相。由於味覺過分靈敏,接吻時能嘗到對方口中的所有味道,所以他本來不會愛上任何女人。然而,在祖父的葬禮上,蘭丸被神秘的溫泉藝伎雅(廣末涼子飾)強吻,因為無法從雅的口嘗到任何味道,他立刻落入情網,認定對方是最適合他的女人。然而,雅卻飄然而去。為了尋找行蹤不定的雅,他與因意外事件相識的宮澤寬治(佐藤二朗飾)、熱愛推理電視劇的甕棺墓光(木村文乃飾),一起前往全國各地的溫泉,結果總是被捲入各種奇特的案件。

劇集評價

《擁有神之舌的男人》是刑事劇靠譜代表櫻井武晴與任何劇都不靠譜的代表堤幸彥組合作打造出的第二部劇集。舔一舔就能解決案件的奇葩偵探與暴力賣萌女、身份不明的話嘮一起破案是劇集的主軸,人物設定頗有堤幸彥風格的猥瑣趣味。該劇每集都有的Cosplay秀將反類型化推理推上高峰,三人組插科打諢雖然劇中的冷笑話相當有趣,但太過惡趣味的設定也導致了觀眾流失。

視頻

擁有神之舌的男人 相關視頻

RANMARU 擁有神之舌的男人 電影版 預告片
【2016夏季日劇】擁有神之舌的男人.預告【@FIX字幕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