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拜羅伊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拜羅伊特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拜羅伊特

國家 德國

所屬聯邦州: 巴伐利亞州

面積 • 總計 66.93 平方千米

(25.84 平方英里)

海拔 340 米(1,120 英尺)

拜羅伊特(德語:Bayreuth,德語:[baɪˈʁɔʏt],上法蘭克方言:[ba(ː)ˈɾaɪ̯t];巴伐利亞語:Bareid)是德國巴伐利亞的一座非縣轄城市。[1]

簡介

拜魯特位於美因河河谷,是上弗蘭肯行政區的首府。

拜魯特以每年一度在拜魯特節日劇院華格納的樂劇舉行的拜魯特音樂節而聞名於世。

瓦格納與拜羅伊特

德國作曲家瓦格納從1872年至1883年他去世這段時間住在拜羅伊特。瓦格納的別墅「Wahnfried」是由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贊助建造的。二戰之後,別墅被改造稱瓦格納博物館

在拜羅伊特城北部,還有一座拜羅伊特節日劇院,這也是路德維希二世為了專門上演瓦格納的歌劇而贊助建造的。瓦格納在這裡創辦了拜羅伊特音樂節。

首屆音樂節舉辦於1876年,這一年也成為瓦格納的朋友哲學家尼采的哲學思考轉折的一年。他的《人性,太人性的》一書,就是源自他參加首屆拜羅伊特音樂節的經歷。

瓦格納的岳父,作曲家李斯特,1886年參加拜羅伊特音樂節時,病死於此。

參考來源

  1. 拜羅伊特,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