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抓緊時間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抓緊時間愛》是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王寧編劇導演,小瀋陽[1]葉璇胡靜,常鋮,馬天宇,江語晨等領銜主演。

該劇以都市婚戀這一時下熱點話題為主線,向觀眾朋友講述了年齡職業各不相同的幾對都市男女的求愛記。

劇情簡介

萬寧是一個大齡單身未婚優秀男青年,在與前女友文文分手之後,偶然遇見了林嘉薇與其表妹秦海曼。海曼對萬寧萌生了好感,而嘉薇對海曼多方勸阻。與此同時,周朋對大方的海曼萌生愛意。感情受挫的萬寧想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陰差陽錯與林嘉薇成為合作夥伴,在工作中互生好感的兩個人因文文的出現,感情又再起波折。萬寧最終還是和文文和好。而海曼也被周朋的真心所打動變成了周太太。萬寧的妹妹萬惠也是年近30卻依舊單身,偶然的機會認識了畫家文俊,大膽的追求讓文俊最終被真誠的萬惠所打動。同時萬寧的爸爸老萬也在為自己的兒女尋找合適對象的過程中認識了林嘉薇的媽媽,兩人日久生情,發生了一段感人的黃昏戀。

幕後花絮

1、此次在《抓緊時間愛》中,小瀋陽一改之前的樸實鄉村路線,大走都市潮男路線。小瀋陽表示,此次《抓緊時間愛》中的周朋,是他之前從未嘗試過的角色類型,同時該劇的演員,也都是首次合作。

2、雖是第一次合作,馬天宇和江語晨默契十足,全無首次合作時的陌生和尷尬。雙方表示對方的性格和自己很像.

3、雖然劇中馬天宇飾演的是一個內向的文青,但是戲外的他着實搞怪逗趣,愛耍寶的他經常在片場把江語晨斗得笑個不停。馬天宇曾公開表示過,江語晨的性格,和萬惠很相似[2]。  

4、常鋮和胡靜是第二次合作,此前在《跑出一片天》有合作,此次合作依舊是飾演一對情侶。

5、胡靜坦言,該劇是胡靜首次嘗試喜劇片,這個角色又與胡靜本身的性格相似,都有一些男孩子氣。

6、劇中葉璇與小瀋陽飾演了一對歡喜冤家,首次合作的兩人,戲裡戲外默契驚人,讓整個拍攝現場笑聲不斷。極少嘗試喜劇的葉璇,更是在《抓緊時間愛》中過足了癮,不僅在戲裡勇敢嘗試女追男,為讓自己能夠完美演繹出野蠻女友的感覺,戲外更是一有時間就和同劇演員逗趣玩鬧,培養默契。

視頻

抓緊時間愛 相關視頻

苑瓊丹《抓緊時間愛》自稱小瀋陽粉絲
《抓緊時間愛》北京熱拍小瀋陽回應爛片王稱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