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房思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房思瑜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圖片網
女演員
英文名 Serena Fang
暱稱 房子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84-03-31) 1984年3月31日(40歲)
台灣
職業 演員
語言 國語英語
教育程度 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畢業
活躍年代 2001年~
經紀公司

房思瑜(1984年3月31日)。台灣女演員模特兒[1][2] 2001年因參加艾迴唱片主辦的「尋找天使選秀會」,成為陳冠希MV女主角,之後以廣告模特兒身分拍攝平面和電視廣告為主。2005年與彭博劭林涵王凱攜手演出個人首部電視劇,開啟演員之路。代表作《死神少女》、《有愛一家人》、《如朕親臨》。

「深蹲女王」報喜訊!房思瑜生出「孩子」了

「深蹲女王」房思瑜報喜訊!2019年開春,房思瑜在13日情人節前夕宣布事業拓展全新版圖,她躍身為創辦人,投資250萬推出保養品牌「Sercle」,產品正式於西洋情人節上市。房思瑜透露從LOGO發想至今,歷經長達一年半,她已將這個品牌視為自己的「孩子」,籌備過程中偶遇挫折,差點「難產」,也曾因為經驗不足多花不少冤枉錢,她一度沮喪大哭,靠運動發洩壓力。

房思瑜視「Sercle」為自己的孩子,雖掛名品牌「創辦人」,但她凡事親力親為,除了到實驗室試用產品、談電商合作、跑國稅局,就連產品新聞稿也嘗試親自撰寫,記者餐會上,被在場媒體記者大大稱讚了一番[3]

人物寫真



相關影片

台灣名人堂 2019-03-17 蔡燦得、房思瑜
【閨蜜愛旅行完整版】李佳穎 & 房思瑜 |日本北海道 史上最強鮭魚卵丼飯
【房思瑜親授】3招蹲出逼死人翹臀

參考來源

  1. 春寒裡的暖陽 房思瑜→[1]
  2. 妳一定會愛上的樂觀女神-房思瑜→[2]
  3. 「深蹲女王」報喜訊!房思瑜生出「孩子」了. 中時電子報. [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