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戴維克鑽石礦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戴維克鑽石礦洞戴維克鑽石礦洞位於加拿大西北領地,該洞穴於2003年開採挖掘,每年可以生產出大約16萬公斤的鑽石。戴維克鑽石礦洞[1]已在2010年實現了地下生產。直到2012年,戴維克的露天開採已全部停止,成為一個完全的地下礦山。

基本介紹

戴維克鑽石礦洞位於加拿大西北領地,這處礦場最初是在2003年開採挖掘,每年可以生產80000萬克拉或相當於160000公斤的鑽石。

戴維克鑽石礦現為露天礦,計劃在2010年初開始地下生產。到2012年,戴維克預計露天開採將停止,屆時戴維克將成為一個完全的地下礦山。

相關資訊

力拓完全擁有戴維克鑽石礦

國際品牌網11月19日消息,力拓在收購了其尚未擁有的 40% 之後,成為加拿大西北地區戴維克鑽石礦的唯一所有者。40% 是在獲得艾伯塔王座法院批准後獲得的。

該交易是在前合伙人 Dominion Diamond Mines 根據《加拿大公司債權人安排法》申請破產保護於2020年4月觸發的為期19個月的程序之後進行的。

根據交易條款,力拓收購了 Dominion 持有的所有剩餘 Diavik 資產,包括未售出的 Diavik 產品和作為 Diavik 未來關閉成本擔保的現金抵押品。

作為回報,力拓已免除 Dominion 及其貸方的所有未償還債務和義務,為合資企業的運營或關閉提供資金。

首席執行官 Sinead Kaufman 表示:「Diavik 現在將堅定不移地繼續為客戶提供高質量、負責任採購的加拿大鑽石[2],並為加拿大西北地區和當地社區做出重大貢獻。」

「作為所有者和運營商,力拓致力於安全負責地交付 Diavik 的最終關閉,在與我們的社區和政府合作夥伴協商後留下積極的遺產。」

力拓自2003年開始生產以來一直經營 Diavik。2020年,它生產了 620 萬克拉的毛坯鑽石。

該礦位於耶洛奈夫東北約300公里處,擁有1100多名員工,其中17% 是北方土着人。

視頻

戴維克鑽石礦洞 相關視頻

世界最大鑽石礦洞之一:加拿大戴維克鑽石礦洞,完全的地下礦山
地球的傷口,世界最大的鑽石礦洞,深不見底如"地獄之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