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戴夫·狄博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avid Albert DeBusschere照片來自www.findagrave.com

戴維·阿爾伯特·德布斯切爾英語:David Albert DeBusschere1940年10月16日-2003年5月14日),美國NBA職業籃球運動員和教練。他在1962年NBA選秀中以底特律大學球員的身份被底特律活塞隊選中,在隨後的NBA生涯中幫助紐約尼克斯奪得過兩屆NBA總冠軍,他也是聯盟歷史上最年輕的主教練。

Dave DeBusschere被暱稱為「Big D」,其中「D」代表國防。作為一名頑強,頑強的前鋒,DeBusschere是這場比賽歷史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在該獎項的前六年中,他被評為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DeBusschere的平均身高為6英尺6英寸和225磅,但他擁有的職業道德是首屈一指的。在他12年的NBA生涯中,他代表了藍領籃球明星的縮影。

戴夫·狄博學[1]

黑頭髮,粗獷的DeBusschere用堅定的鬼臉,下顎和汗水浸濕的汗佈在硬木上漫步。競爭對手知道他們面對他時他們正在努力工作。他的風格是20世紀70年代尼克斯隊的標誌,即使他在2003年因心髒病發作去世,他仍然是62歲的紐約傳奇人物。

亞特蘭大老鷹隊的比爾布里奇斯曾告訴新聞日報導,「這個聯盟中沒有其他人能夠在場上的兩端,每晚都有100%的DeBusschere,每場比賽,每場比賽的每場比賽 。」


生平

德布斯切爾出生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完成了12年的職業籃球生涯(1962–1974)併入選為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一員。


DeBusschere的NBA生涯開始了吉祥的開局。在1962-63賽季,他場均得到12.7分,併入選NBA最佳新秀陣容。從一開始,DeBusschere就展現出了堅實的進攻技巧。雖然他在籃下爭奪了很多積分,但他也證明了他能夠以一記不錯的遠距離射門得分。他為一個大個子把球處理得很好,活塞隊偶爾會把他用來做後衛。DeBusschere也為新秀展示了不凡的成熟度。他可能看起來像個彪馬,但他在球場上聰明,分析和冷靜。

活塞在DeBusschere的新秀賽季進入了季後賽,但在1963-64賽季,運氣不佳。DeBusschere打破了他的腿只參加了15場比賽,而底特律只贏了23場勝利。雖然DeBusschere開始了1964-65賽季的健康運動,但球隊的開局並不樂觀。11月,活塞隊老闆Fred Zollner做出了戲劇性的舉動 - 他任命了DeBusschere球員兼教練。24歲時,DeBusschere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教練。[1]

在1964-65賽季的24歲時,Dave DeBusschere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球員兼教練。[2]

他職業生涯取得場均16.1分和11個籃板,八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在場上,他以頑強的防守著稱,曾六次入選最佳防守第一陣容,在他24歲那年,底特律活塞給了他一個球員兼教練的職位,從而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的教練員。德布斯切爾還出版了一本名為The Open Man的書,書中闡述了紐約尼克斯1969-1970奪冠賽季的路程。

他的22號球衣直到很多年以後才在尼克斯退役,耽擱球衣退役是因為德布斯切爾接受了ABA聯盟的執行官這項直接對抗紐約尼克斯乃至整個NBA聯盟的工作。

德布斯切爾在也1962-63期間也曾是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白襪隊投手。他是僅有的12位分別在美國職棒以及NBA籃球聯盟效力過的運動員之一(其他球員包括有馬克·亨德里克森丹尼·安吉傑納·康利羅恩·里德迪克·格魯特史蒂夫·漢密爾頓科頓·納什弗蘭克·包霍茲迪克·瑞克茨查克·康納斯)。

戴夫·狄博學[3]

在逝世前一年,他還出現在了Lee Muffler電視廣告片中。2003年,62歲的德布斯切爾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紐約


視頻


外部鏈接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