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燦爛人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燦爛人生》是東方衛視定製劇,由上海展傑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出品。該劇翻拍自韓劇《燦爛的遺產》,由陳銘章[1]執導,言承旭、陳彥妃、翁虹、方芳、劉偉、馨子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一個富二代與勵志女的故事

劇情簡介

夏晴天自幼喪母,和父親相依為命。晴天父親突遇意外過世,全部財產被繼母林曼怡奪走,晴天流落街頭。偶然的機會晴天進入君盛餐飲集團工作並與集團繼承人劉宇浩相識,同時也深受身為集團掌門人的宇浩奶奶的喜愛。宇浩沉迷玩樂,奶奶為了激勵宇浩上進竟宣布將由晴天繼承全部遺產,為此宇浩處處與晴天針鋒相對。但在競爭的過程中,兩人都有了不同的成長,也逐漸對對方有了新的認識。在一番坎坷經歷之後,這對歡喜冤家得到了屬於他們兩個人的愛情[2]

第1集

林曼怡(上海社交圈的傳奇),漂亮、身材好、氣質出眾。 機場劉宇浩(時尚、高大帥氣、酷),夢媛(優雅而有氣質)緊張忐忑的躲在機場一角,希望宇浩可以在第一時間看見自己。 劉宇浩與夏晴天行李掉包後的瞬間。劉宇浩與夏晴天(高振軒/孫克威)在高速公路上的名車追逐,互不相讓。夏父(暴瘦,身上打扮也不復以往光鮮)。公司已經在破產,夏母逼迫,夏父四處借錢等窘迫處境。孤獨症的弟弟晴朗。劉宇浩不返家,住進豪華旅館。 劉奶(中國最大連鎖蒸菜館)決定管教自己的孫子。劉宇浩發現信用卡被凍結。

劇集評價

《我的燦爛人生》自開播來就保持着超高的收視率。不僅是因為有着熟悉的明星偶像面孔,更在於它的青春時尚風格贏得眾多年輕人的青睞。陳彥妃所飾演的夏晴天的造型也十分亮眼,不僅青春活力十足,簡單利落的造型看來十分清爽,充滿陽光氣息。是一部勵志型電視劇。(新浪

《我的燦爛人生》劇集剛剛播出,就被吐槽,這又是一部山寨的翻拍劇。翻拍韓劇《燦爛的遺產》,全部人物都是一樣的,360度無死角翻拍。劇情、人物、台詞基本一樣。翻拍確基本照抄了一遍。實在是不可取。而該劇的配音是一大敗筆。其中有的人物如高振軒、蔣夢媛是演員本人的聲音,但是像劉宇浩與夏晴天卻不是言承旭、陳彥妃本人的聲音,而是配音演員配的。這樣原音、配音夾雜着出現,讓人聽着十分不習慣。另外劇中的一些小細節也被人詬病。譬如女主角陳彥妃的髮型都與《燦爛的遺產》中女主一樣,氣場還不如翁虹;奶奶也不如《燦爛的遺產》的奶奶貴氣;《我的燦爛人生》的插曲越聽越像《想自由》;植入廣告太多;劉偉出現在劇中又像是在上演達人秀,讓人很出戲。(騰訊 )

視頻

我的燦爛人生 相關視頻

我的燦爛人生:家人不理解劉奶的做法,為什麼把遺產留給晴天
我的燦爛人生:劉奶態度大轉變,讓晴天有點難受,看的有點憋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