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武林男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武林男友》是由石剛導演,楊曉軍編劇,王佩華製片,李威、陳好張耀揚孫興、 陽光、唐於鴻、張博主演的超越時空現代劇[1]

該劇講述是緣起於一千年前的武林奇才少年米倉被陰險的師叔陸宏開追殺,在時光隧道前,米倉跌進2003年,陸宏開則闖入2001年的世界,在現代社會兩個古人又同時愛上的性格可愛直率的現代女孩cary,一段古今情就此展開。

劇情簡介

米倉幼年時家破人亡,全都是因為走入邪路的師叔陸宏開為了強搶米倉父母所藏有的本門秘籍,決意下毒手血洗米家。幸虧米倉父親的大師兄左無嗔趕到,將襁褓中的米倉救出,也保全了米倉父親的秘笈。左無嗔將米倉救出之後,將他收為弟子,而左無嗔的獨生女兒阿細從小就被扮成男孩模樣和父親行走江湖,也順理成章的成了米倉的師弟。轉眼兩人都長成了英俊少年,左無嗔卻一直未曾將米倉的身世和上一代的恩怨告訴他。但當他發現自己死期已近時,終於告知米倉這一切,不料潛伏多時的陸宏開竟在此時闖入。危急時刻,米倉和阿細遵照師父窮盡一生的推算,在滿月夜裡,循着燭滅之處,當真碰見了一場百年星雨,時空缺口乍然出現。不料陸宏開逃走之前,卻意外發現米倉和他一樣,也是個身帶'金命」、擁有稱霸武林素質的人[2]

左無嗔一直未曾將米倉的身世和上一代的恩怨告訴米倉,但當他發現自己死期已屆時,終於告知米倉這一切,但前伏多時的陸宏開竟在此時闖入,他雖被左無瞋打傷,左無瞋也傷重不治。

米倉和阿細在滿月夜裡,循着燭滅之處趕往異世界,陸宏開卻追殺而來,時空缺口乍然出現,米倉和阿細跌進2003年,陰錯陽差地從後頭追來的陸宏開,卻進入2001年的世界。

視頻

我的武林男友 相關視頻

我的武林男友:陳好心心念念的佳人,竟成了兵馬俑,結局亮了!
我的武林男友大結局:阿細躺在米倉懷裡的那一刻,頓時淚崩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