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傳奇老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傳奇老婆》是游達志執導、劉奎序編劇的抗戰題材電視劇[1],由王挺、崔波、董彥麟、劉佩琦、李立群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了留學歸來的音樂才子郝山水落草到贛南深山土匪窩後,和女土匪頭子「一丈青」展開的一段從對抗衝突到至親至愛的故事。該劇於2012年9月18號在湖南電視劇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郝山水(王挺飾)留學歸來,家鄉便遭逢巨變,郝父已參加革命,並將情報隱藏在一段音符中之後,匆忙離去,留下抱着小提琴,揣着「樂譜」的郝山水痴痴守候着地下黨前來接頭,憨直的他卻錯把「火鳳凰」(崔波飾)當做地下黨,並救下她,後來,被感動的「火鳳凰」將他送到蘇區[2]

紅軍長征以後,郝山水奉命留守倉庫,卻再被劫上鳳凰寨,但深陷土匪窩的郝山水矢志不移,以堅定的信仰和真誠感染着火鳳凰及其手下的這群人,並在不斷的較量和誤會中,與火鳳凰譜寫了一段我和土匪老婆」的純愛物語。

第1集

法國學成音樂回國的郝山水替作為共產黨員的父親送一份關係到紅軍存亡的機密文件到蘇區去。但是郝山水來晚了一步,地上遍布紅軍戰士和一些國軍的屍體,沒見到活人,他張望,等待。郝山水沒有等到要等的人,卻等來了查大虎和他的手下。查大虎帶人翻檢槍支,郝山水去制止他們,要他們尊重死者。查大虎掏出隨身別的斧子,威逼他,身為土匪一名,生死皆不尊。要郝山水放下手裡的小提琴滾蛋。郝山水這才知道,自己遇到土匪了。這時,曠野里又來了一伙人,稱這裡是蓮花堂鬼臉七的地盤,雙方要爭奪陣地上的遺留槍彈。僵持中,查大虎先下手為強,雙方混戰一團。此時,查大虎他們身後多了一位帶着面具的女人,鳳凰寨匪首之女一丈青,又名施禮青,雙方交戰過程中,施禮青用槍逼住了對方頭目鬼臉八,鬼臉八叫郝山水向施禮青開槍,否則,施禮青也不會放過他。郝山水用槍指着施禮青,卻顫抖着下不了手。

視頻

我的傳奇老婆 相關視頻

優酷娛樂播報 2012 10月 《我的傳奇老婆》開播在即 劉佩琦「倔脾氣」批影視亂象 121010
今晚:32集電視劇《我的傳奇老婆》登陸BTV影視頻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