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用音樂說愛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用音樂說愛你(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我用音樂說愛你》監製:沈蓁,編劇:沈蓁,導演:梁國斌(中國香港),主演:唐禹哲[1]戴嬌倩、袁成傑、馬海生、高婭媛。

劇情簡介

明浩是好樂迪的店員,是個喜歡音樂創作的年輕人,帥氣上進,經常在工作中將遇見的人和事化成自己的感悟寫進自己的音樂作品中,每個禮拜他都會去酒吧和自己的好朋友組成樂隊,唱自己寫的歌。

在音樂製作人戴琳的發掘下參加好樂迪音樂比賽,與戴琳的前男友(同樣是音樂製作人的阿Ken)指導下的本次大賽贊助商某汽車品牌總裁的兒子藍宮俊台上競爭冠軍,台下也是情感上的對手,追求明浩的女朋友葉菲(該汽車品牌的銷售主管)。葉菲一直不支持明浩玩音樂,後來也選擇暫時離開明浩。就在此時, 有着共同音樂理想和一起努力奮鬥的明浩和戴琳依稀有了愛的感覺……

但在比賽即將開始的前夕,葉菲卻意外得知藍宮俊並不是真心喜歡自己,而是利用她打擊明浩獲得比賽勝利,並打算以他們兩的婚姻來獲得自己父親和祖父的信任好繼承祖父龐大的遺產。在得知這一切後葉菲對明皓感到歉疚,暗地幫助明浩進入決賽,但不敢讓明浩知道是她幫的忙,明浩卻一直認為是戴琳在暗地支持。但在一場意外發生之後, 一切有了戲劇性的變化[2]

分集劇情

第1集

正逢好樂迪舉辦一年一度的音樂大賽,在決賽的現場,比賽即將開始,大家都在緊張的備賽中,已經進入決賽被大家看好的江明浩(唐禹哲飾演)卻始終沒有出現在現場;音樂製作人戴琳(戴嬌倩飾演)和明浩的朋友都在焦急得等待明浩的出現;與此同時,醫院的葉菲(楊沂寧飾演)正被推往手術室,已經被麻醉的她嘴裡念着明浩的名字,朦朧中仿佛看見明浩的身影……

視頻

我用音樂說愛你 相關視頻

《我用音樂說愛你》片段 因音樂而開展的愛情故事
【我用音樂說愛你 06 唐禹哲 戴嬌倩 袁成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