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愛長發飄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愛長發飄飄》是一部由黎勝執導的,韋瑋孫岩于震[1]主演的影片。於2000年上映。

劇情簡介

失戀的男青年紅兵到「必成婚介所」尋找愛情。他從資料里選中一長發女青年。不料他所選的是老闆必成從畫報上拍下來充數的。為保信譽,必成動員菲菲去應付一下。菲菲覺得此事很好玩,就買了假髮去赴約。紅兵對菲菲產生了好感,菲菲只好又找來一人解圍。不料紅兵對那個女孩一見鍾情。菲菲又嫉妒起紅兵對女孩的感情,於是在幾個人之間發生了一場愛情的喜劇

張紅兵是一家商場保安部的主任。在又一個女朋友成為別人的新娘之後,紅兵決定通過婚介來尋找心目中長發飄飄、純情如水的女孩。因為紅兵早已答應媽媽,大年三十前肯定把新媳婦領回家。

懷揣着哥們老薑給弄的一張未婚證明,紅兵走進了胡同深處的一個叫必成的婚介所。在必成老師壓箱底的資料中,紅兵相中了一個長發飄飄、編號為1726的姑娘。紅兵並不知道那只是必成老師用來裝點門面的,其實根本就沒那個人。但為了不讓到手的四百八十元會員費泡湯,必成老師靈機一動,把自己的女朋友菲菲當作1726介紹給了紅兵。

菲菲是一個很男孩化的姑娘。玩世不恭的菲菲有一個在大街上跟蹤人的毛病。一次,菲菲在商場超市跟蹤一個購買護腎營養品的男士時,被錯當成小偷帶到了紅兵的辦公室。有了這次商場奇遇後,菲菲決定幫紅兵找一個理想中的女孩。而此時菲菲把走進婚介所的一個長發如瀑、矜持靦腆的姑娘編號為1999後,介紹給了紅兵[2]

就在看着紅兵和1999約會而產生一股酸酸的醋意時,男朋友必成和老會員劉艷閃電式的相愛讓菲菲傷心不已……

視頻

我愛長發飄飄 相關視頻

44歲著名演員於震前妻曝光,原來是我們熟悉的她,結婚一年就離婚
演員于震攜愛妻辛月 做客《魯劇面對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