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是大美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是大美人》由湖南衛視、上海快樂訊廣告傳播有限公司打造,由知名主持人何炅吳昕擔綱主持。自2010年起在湖南衛視播出[1]

《我是大美人》節目集合了美妝行業最富盛名的達人天團及全球網紅,為愛美女性提供時尚美麗解決方案,並號召全國女性加入美麗事業,《我是大美人》不僅是一檔美妝電視節目,更在打造女性全產業鏈(電視、視頻、電商、電購、新媒體等)。

節目形式

節目定位

《我是大美人》作為湖南衛視王牌女性時尚節目[2],旨在為亞洲女性提供最in的全球時尚美妝資訊,為眾多愛美女性提供美麗生活方式的真實解決方案。《我是大美人》始終向年輕觀眾們傳達着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的愛美態度,號召大家由內而外改變自己,散發真正的自信與美麗!

節目特色

集合最負盛名達人天團

節目採用訪談娛樂的類型,配合美妝達人的講解操作,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灰姑娘變公主的華麗變身奇蹟。節目中經常邀請一些中國內地、香港、台灣、韓國、泰國等全亞洲以及海內外知名美妝達人、時尚潮人、當紅藝人前來分享自己的美麗秘訣,探討女性話題,同時也

我是大美人環球美妝之旅

節目設置環球外拍創意單元,定期去往世界各大美妝之都,時尚盛世,搜羅全球最潮最鮮時尚資訊。

《我是大美人》節目播出時介紹的商品都可以通過微信、APP、視頻網站等多渠道實現「邊看邊買」「邊看邊玩」的用戶體驗。這種節目與觀眾粉絲時時互動的模式將是內容與商業結合的新趨勢。

創作團隊

何炅(HeJiong),1974年4月28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著名主持人。中學就讀於湖南師大附中,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最為觀眾所熟知的是湖南衛視每周六播出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同時也經常主持湖南衛視大型晚會節目、選秀節目、跨年演唱會等,現為湖南衛視當家男主持人。2010年起,同吳昕一起開始共同主持《我是大美人》。

吳昕1983年1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湖南電視台主持人,大連電視台兼職節目主持人。遼寧瀋陽人,畢業於大連外國語學院。主持包括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因參加選秀節目而加入湖南台,從此走上演藝道路。2010發行快樂家族首張專輯《快樂你懂的》,發行後銷售量一路攀升,大獲好評。同時也曾參與影視劇的拍攝《落跑甜心》、《快樂到家》、《愛神來了》等電視劇。2010年起,與何炅一起開始共同主持《我是大美人》。

視頻

我是大美人 相關視頻

我是大美人 2015 年終獎放肆花 150204 何炅吳昕陶醉自拍美呆
我是大美人20160720 希拉穆仁草原何炅吳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