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所看見的未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所看到的未來》

圖片來自Line Hub

我所看到的未來》是日本漫畫家竜樹諒(Tatsuki)於1999年出版, 當中講述的15個夢境,至今已有12.5個發生,其中包括神戶大地震、新冠肺炎的出現及戴安娜王妃之死,不少人形容她比印度神童還準。而隨著2011年3月11日東日本大地震,該書再度成為網絡熱話!

作者竜樹諒自言不是預言家,是記錄夢境

竜樹諒在1976年開始記錄自己的夢境,希望從中尋求靈感來創作漫畫,並將夢境合集成《夢日記》。竜樹諒曾在夢中看到一些災難現場畫面,她起初不以為意,但隨著這些夢境陸續在現實生活中應驗,她決定將夢境繪製成《我所看到的未來》,在1994年到1998年連載,當中有不少已發生。

竜樹諒表示自己的夢境有特別的時間規律,已應驗的夢境,基本上都發生在單位是日或年,5、10、15、25的間隔中,例如15日、25年。[1]

退隱22年後,再出版了完全版

《我所看見的未來》早已絕版,作者也已封筆不畫。入手極為困難。 但2021年秋,日本出版社飛鳥新社宣告已連繫上消失許久的竜樹諒,十月將重新出版《我所看見的未來》的消息,而且這次將是「完全版」!不僅復刻原書內容,並首度收錄作者珍貴的「夢日記」手稿圖, 包括初版漫畫中未描述的夢境、封面畫作的由來,及富士山大爆發的夢境等等。 2022年,又因為YouTuber老高特別作了一集影片而引發熱議。

作者還在「完全版」中做出了最新的預言,警告「真正的大災難將在2025年7月到來!」屆時整個環太平洋西側,沖繩台灣香港菲律賓將遭遇巨大的大自然災禍! 書出版後,隨即登上日本Amazon排行榜冠軍。

已應驗的夢境

夢境 1. 英國王妃戴安娜之死
竜樹諒在1992年8月31日,夢到了英國戴安娜王妃抱著小朋友的照片。 5年後,即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王妃在巴黎因狗仔隊追逐而發生了車禍,車速過快失控,撞上燈柱後車身嚴重扭曲毀損,戴安娜被救出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不治。[2]

夢境 2:Queen主音Freddie Mercury因傳染病離世
費迪·墨格利(Freddie Mercury)是英國著名搖滾樂圑皇后樂團(Queen)的主音,竜樹諒於1976年11月24日,夢見費迪因感染傳染病而離世的新聞。1986年11月28日,她再次夢見皇后樂隊,所有成員都在,只有主唱不在,變成了一尊銅像。最後費迪·墨格利在1991年11月24日,因感染愛滋病而離世,與夢境相隔15年。

夢境 3:日本年輕搖滾音樂家死亡
1982年4月25日,她夢到日本一位叫尾崎豐的搖滾歌手去世,但當時她並不知道對方是誰。翌年尾崎豐憑單曲《十五的夜晚》和專輯《十七歲的地圖》初次亮相,成為著名歌手。但尾崎豐於1992年4月25日,即夢境發生後第10年離世,年僅26歲。其死因充滿疑點,他被發現時渾身有傷痕與瘀傷,有指他被妻子暗殺,也有人說他是自殺,調查後的官方死因是使用藥物過量引起的肺水腫。

夢境 4:穿著淺藍色長裙的女生死亡
這個預知夢發生在1989年8月27日,竜樹諒在夢中看到一個洞穴和一名光著腳、穿著淺藍色長裙的女生死亡。一年後,亦即1990年8月27日,她到了一個公園散心,竟看到與去年夢中見過的洞穴,她趕回家查看當天新聞,發現一名穿著淺藍色長裙的女生伏屍在洞穴中。這是唯一一個並非發生在指定時間規律的夢。[3]

東日本大震災311大地震
來自ETToday的圖片

夢境 5:不知名地方發生大地震海嘯
在1996年3月11日,竜樹諒夢到一個不知名地方發生大地震海嘯,但不確定發生在甚麼地方。2011年3月11日,亦即預知夢15年後,日本就發生了9級的311大地震。

夢境 6:神戶大地震
1995年1月2日,她在夢中看到日本神戶地區會遭受重大的破壞和災難。15天後,也就是1995年1月17日,神戶就發生了7.3級的史稱「神戶大地震」,是日本自1923年關東大地震以來,規模最大的都市直下型地震。這個現實只發生在預知夢15天後,是夢境與現實距離最近的一個。

夢境 7:2020年會出現一種病毒10年後捲土重來
這個預知夢亦發生在1995年1月2日, 竜樹諒夢到2020年會出現一種病毒,並會在同年4月於日本達至高峰,並在10年後捲土重來。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的出現已應驗了夢境的一半,事隔足足25年,另外一半就要留待2030年才可知是否應驗。

夢境 8:竜樹諒將封筆退出漫畫界
1995年1月2日,竜樹諒夢到自己封筆退出漫畫界,而事實在2000年,即漫畫《我所看到的未來》發行的下一年,她就封筆了。

夢境 9:富士山大爆發
1991年8月20日,竜樹諒夢到了富士山山頂冒出黑色的煙,隨後突然一陣巨響,岩漿噴發,亦即富士山大爆發。富士山至今仍未爆發。不過日本政府曾於2020年4月發出預警,7月亦指富士山熔岩異變,不禁令人擔憂富士山真的會大爆發。

夢境 10:神奈川橫濱地區海嘯
1981年6至9月期間,竜樹諒曾夢到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地區會發生大海嘯。15年後的1996年、再15年後的2011年,都未有應驗夢境,若預知夢會應驗,下一個可能應驗的時期將會是2026年。

《我所看見的未來完全版》

來自網路的圖片

竜樹諒封筆退隱二十二年,其間不少人開始冒充她,更有人冒認她接受雜誌訪問。她決定不再沉默,在2021年10月份出版《我看見的未來 完全版》,補充上一冊出版後的一些內容。

2025年7月5日早上5點,亞洲將發生大地震

竜樹諒在1999年7月1日,出版了《我看見的未來》,但在7月5日就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她夢見自己漂浮在空中,看到日本和菲律賓間的海面上,發生了巨大的爆炸,爆炸使海底開裂,湧出大量岩漿,引發了巨大的海嘯,海嘯巨浪高達上百米,夢中的日本人穿著短袖,所以她推測這件事發生在夏天。

二十二年後, 2021年7月5日,竜樹諒再次夢到了這個場景,在這場夢中,她看見日本外海上持續冒泡,同時右側太平洋海面還有2條巨龍往泡泡靠近,隨後劇烈地震跟著發生,捲起高達40公尺的海嘯往四面八方的陸地衝去,在超大海嘯侵襲過後,她驚訝看見一片陸地從海底升起,更將日本、台灣、香港和菲律賓等區域的陸地連在一起,這場災難發生的時間點,將精準到2025年的7月5日早上5點。

同時,Tatsuki也隱約感到,自己的葬禮也是發生在這段時間,也就是說,她可能會死於這場大災難。

同時收錄九篇懸疑漫畫作品&作者新寫後記

本書第三部分收錄作者九篇精選「靈異/懸疑」漫畫,驚悚氣氛十足,帶有復古風味的畫風,描繪一般人從小到大出遊或聚會也可能遇到的靈異事件,其中數則的故事來源為作者本身或是友人、雜誌徵稿等親身體驗,非常生動切身,膽小者請勿在晚上閱讀。此外書末也收入作者為此「完全版」新寫的後記,誠懇闡述她對這些外界紛擾以及自己夢境的思考,切莫錯過。

夢境預言的意義

作者竜樹諒十分低調,會選擇重新出版此書並提供新素材,一來是杜絕有人冒名、散播假訊息,二來是她思索後對於自己接收到預言的意義有了深刻體認,她在本書後記中表示——

「『預知』,是警告。因為『能夠避免』,所以『〔被〕看到』。
我想是有『防止災難』、『讓災難縮小規模』的方法的。
夢境如果會變成現實的話,下一次來臨的大災難,日期就是『2025年7月5號上午』。
我期待這本書能成為一個契機,讓大家做好心理準備。」[4]

日本社會深層的回響

  • 2022年8月20日,是她預言「富士山大爆發」應該發生的日子。驚悉這一消息,日本人民立刻選擇相信,並開始囤積物資。在東京新宿Tokyo Hands百貨工作的Haru桑說,店內防災專區很久沒有這麼熱鬧過了。不光是罐頭、方便米飯遭到搶購,連平常無人問津的防災手電筒都銷量大增。
  • 中央空調維修商金子良太購入大量N95型口罩和維修耗材,並對員工展開培訓,準備在災害第一時間投入設備搶修。
  • 甚至連罪犯都不怕死了, 相模原療養院殺人事件兇手植松聖聽說這個消息後,直接放棄上訴,接受死刑。他認為:「到時候指不定連日本都沒了,我還怕什麼呢?」
  • 從6月預言在網上開始,緊張情緒整整持續了2個多月,到上週末8月20日到達頂峰。 這一天,當地登山愛好者組織鄭重提醒每一位成員:今天各位最好別來。

8月19日黃昏,一團陰雲真的環繞住了富士山,由於過於美麗,還上了當地新聞。這片雲與漫畫原稿看起來不說十分相似,簡直是一模一樣。這下可不得了,大家越發相信20日會有大事發生。不過,時間到了今天,富士山還是好好的!

二手書網站上,這本漫畫的初版還賣上了天價, 原價450日元,現在能賣到21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2萬元),整整翻了47倍, 6月份最高的時候還有60萬日元成交的記錄。[5] 在日本,初版首刷量通常是5000本,《我所看見的未來 完全版》的初版首刷量是破格的15萬本, 2022年6月包含電子書的銷量已經超過了56萬本, 連《每日新聞》等全國大報都撰文介紹,稱「竜樹諒現象」是「社會現象」級的爆紅。[6]

視頻

《我看到未來》目前最準的預言漫畫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