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家的春秋冬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家的春秋冬夏》是SMG尚世影業和上海貫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都市愛情劇[1]。由夏曉昀執導,王麗萍編劇,楊立新閆學晶、徐露、劉敏、洛葳、尹鑄勝、許聖楠、李姝、張穎、張鍾儀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老秦家的四個女兒聯手阻礙父親與保姆的婚姻,從而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卻又引人深思的故事

2013年9月29日,該劇在黑龍江都市頻道首播。2013年12月3日,在安徽衛視東方衛視上星播出。

劇情簡介

退休的國營珠寶字畫行老技師秦有天某一天突然召集四個女兒回家,秦有天說有重大的事情宣布:他和家裡的鐘點工馬瑙相愛已久,現在準備結婚。這一下引起了軒然大波。四個女兒一致反對老爸的選擇。秦有天的前妻也想與他復婚,也加入這場家庭大戰之中。但鐘點工馬瑙是一個善良大方的女性,她熱心幫助秦家的每一個女兒,解決她們遇到的各種問題,一個一個地化解了她們的誤解,讓她們感受到人間自真情在。同時,馬瑙還出婚前財產公證,也讓大家明白她是真心愛老秦的。幾個女兒同意了他們的選擇,一場風波風平浪靜,這時,馬瑙的前夫大勇卻突然出來,又引發新的矛盾,馬瑙很好地處理了與大勇的關係,讓他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大勇知難而退,去找屬於自己的生活,幾個姐妹目睹馬瑙的所作所為,感到她是老爸正確的選擇,最終同意了這件婚事,大家開開心心地開始的新的生活。

第1集

秦有天老婆吵着要離婚去異國他鄉追求自己的幸福,自己的初戀,離婚前還拉着秦有天和四個女兒照了張全家福。五年後秦有天找了個保姆馬瑙,沒想到有一天收到前妻來信,張招娣的韓國老公兩年前去世,張招娣要和秦有天再續前緣。張招娣分別給自己的三個女兒秦多多,秦來來,秦發發打了電話晚上到自己這吃飯。秦咪咪自從張招娣和秦有天離婚後便不接老媽電話。晚上除了秦咪咪以外的三個女兒都到了張招娣那吃飯,秦多多興奮的問題媽媽繼承了多少遺產。張招娣後悔了用30年的婚姻去追求自己的初戀。秦有天和馬瑙吃飯時告訴她自己不想再和張招娣有來往。張招娣拿出自己買的禮物給三個女兒不過告訴三人希望秦有天也能幫到自己這來住。三個女兒驚呆了問張招娣這話幾個意思。張招娣明白的告訴秦多多,秦來來和秦發發自己要和秦有天復婚,讓三個女兒表態。秦多多回家後告訴老公松樹老媽要和老爸復婚,秦多多告訴松樹如果兩人自己的復婚的話咱們就以拆遷為藉口搬到老爸的房子去。秦發發一休沒回家第二天回來後正碰到秦有天出門遛彎,秦發發告訴秦有天張招娣需要他溫暖的懷抱。秦有天以100塊錢的誘惑從秦發發那得到今晚家庭例會的主題就是他的終身幸福。四個女兒都到秦有天這吃晚飯,秦多多拿了秦有天離婚前照的那張全家福要掛起來,秦有天阻止了。秦多多在吃飯時故意把話頭往五年前的幸福生活上引。秦多多和秦發發告訴了秦有天老媽要和他破鏡重圓,可秦有天的回答讓四個女兒更是嚇呆了,秦有天宣布自己不想回到從前要結婚了,就是家裡保姆馬瑙。四個女兒哈哈大笑以為秦有天在開玩笑。秦有天很正式的告訴四個女兒自己喜歡馬瑙不是一天兩天了,就是要和她結婚。可這話一出口四個女兒卻堅決反對[2]。秦咪咪第一個離開了,秦多多更是告訴秦有天如果和馬瑙在一起就和他斷決父女關係。四個女兒都走了。

視頻

我家的春秋冬夏 相關視頻

我家的春秋冬夏第1集
我家的春秋冬夏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