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的時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我們的時代》,作者: [美]歐內斯特·海明威,出版社: 西南師範大學出版社,出品方: 拜德雅,原作名: In Our Time,譯者: 陳夏民,出版年: 2019-12,頁數: 244,定價: 42.00元,裝幀: 平裝,叢書: 拜德雅·文學·異托邦,ISBN: 9787562198291。

文學是語言文字的藝術,是社會文化[1]的一種重要表現形式,是對美的體現。文學作品是作家用獨特的語言藝術表現其獨特的心靈世界的作品,離開了這樣兩個極具個性特點的獨特性就沒有真正的文學作品[2]。一個傑出的文學家就是一個民族心靈世界的英雄。文學代表一個民族的藝術和智慧。

內容簡介

- 編輯推薦 -

★海明威第一部傑作完整呈現。

★實驗性&創造力媲美艾略特《荒原》。

★他父母讀後感到污穢、不安,龐德、威爾遜、菲茨傑拉德激賞連連。

★粗糲而壯美,口語又清新,堅實且乾淨,其獨特的寫作似有一個自成體系的有機存在。(《紐約時報》)

★歐內斯特·海明威是這樣一個傢伙:一位全新而誠實的非「文學的」生活抄寫員——一位作家。(《時代周刊》)

- 內容簡介 -

此書不能被簡單地看成海明威的一部短篇小說集。實際上,這是一部結構完整的作品。它由兩套文本嵌合而成,一方面是以片斷串接起來的殘酷戰爭的夢魘,另一方面則是用短篇勾勒出來的艱難時代的現實,二者相互映照、完美融合,形塑「迷惘的一代」的真切境遇和真實心靈。通過這部作品,我們可以窺見海明威之後創作的全部源頭。可以說,不完整地閱讀這部傑作,我們也就很難充分地理解海明威和他的時代。

此外,本書特別附錄1924年巴黎版《我們的時代》,讓我們向源頭的源頭回溯。

作者介紹

- 作者簡介 -

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1899—1961),美國小說家,1954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1921年,在巴黎結識龐德等人;1922年,早期作品遺失;1923年,在巴黎出版第一本書《三個短篇小說和十首詩》,受龐德鼓勵,寫下十八則片斷(前六則同年發表於《小評論》);1924年,將十八則片斷結集為第二本書在巴黎出版,即《我們的時代》(in our time);1925年,將十四個短篇小說和之前出版的片斷集重新整理成書在紐約出版,即《我們的時代》(In Our Time),此書成為其第一部傑作。之後,此書版權轉至「天才的編輯」麥克斯·珀金斯所在的斯克里伯納出版社,再版時補入《士麥那碼頭上》(初為作者前言)。

- 譯者簡介 -

陳夏民,出版人,逗點文創結社和讀字書店創辦者,著有《飛踢,丑哭,白鼻毛:第一次開出版社就大賣,騙你的》等書,譯有《老爸的笑聲》等書。

參考文獻

  1. 文化的概念是什麼,設棧,2019-11-28
  2. 文學藝術創作的價值與意義,道客巴巴,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