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的偶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們的偶像》是2015年湖南衛視出品的湖南衛視女神生活體驗秀《偶像來了》配套紀錄片[1]。將於8月1日起每周六晚24點在湖南衛視播出,芒果TV全網獨播

節目簡介

《偶像來了》是2015年湖南衛視女神生活體驗秀,於2015年7月25日22:00播出先導篇,8月1日起每周六晚22:00播出,次日0點芒果TV全網獨播。主持人為何炅汪涵,嘉賓為全女神陣容:林青霞[2]、楊鈺瑩、朱茵、寧靜、蔡少芬、謝娜、趙麗穎、張含韻、娜扎、歐陽娜娜。

《我們的偶像》是2015年湖南衛視女神生活體驗秀《偶像來了》配套紀錄片。講述嘉賓花絮以及生活狀況和嘉賓採訪感想。將於8月1日起每周六晚24點在湖南衛視播出,芒果TV全網獨播。

固定嘉賓

林青霞

她穿女裝,就是最美的女人,她穿男裝,就是最靚的」男人」,闊別二十二年,許久不見,女神回歸。她是林青霞,偶像來了,她來了!

楊鈺瑩

有人說她是凍齡少女,歲月在她的身上沒有留下一絲痕跡。有人說她是甜美歌后,她的歌聲自帶馨香。時光荏苒,她始終笑容不改。她是偶像,也是大家疼愛的崗崗。偶像來了,她來了,遇見你,是我們的小確幸!

朱茵

她是那一襲飄逸着仙氣、敢愛敢恨的紫霞仙子,她眼波流轉,靈動可人,她是年華老去人不老的永恆經典。她是朱茵,偶像來了,她來了!

寧靜

她是性感熱情的米蘭,也是敢愛敢恨的大玉兒;她演繹過無數經典,也在經典中演繹着自己。我們愛她的真性情,也愛她魔性的笑聲和幽默的話語,更愛她爽朗的性格和柔軟的內心。她是寧靜,一個因真實而可愛的女子,一個率真敢言、特立獨行的女子。偶像來了,她來了!

蔡少芬

她是傾國傾城的甄宓,也是母儀天下的皇后。她是風光無限的港姐,也是萬千星輝的最佳女主角。她是賢妻,也是良母,她是蔡少芬,偶像來了,她來了!

謝娜

她自稱坡姐、喜神、太陽女神,我卻想叫她偶像娜——因為她驅散陰霾,帶來歡笑,因為她傳遞溫暖,播撒善真,因為她愛拼愛闖,從不言敗,因為她率性敢為,一往無前,所以她就是偶像。這個夏天,偶像來了,讓偶像娜陪你嗨翻天!

趙麗穎

她是粉絲心中的「穎寶」,簡單純淨、呆萌可愛;她是拚命三娘,一年365天,360天在拍戲;她是金鷹女神;她也是收視小天后,從《陸貞傳奇》、《杉杉來了》再到《花千骨》,創造了驚人的收視成績;她更是實力花旦,從晴兒、琉璃、陸貞到花千骨,她用角色征服觀者之心。她是趙麗穎,偶像來了,她來了!

張含韻

精靈般的你來了,像森林裡有了清脆的歌聲,像大海里有了歡快的浪花,像夜晚裡有了絢爛的煙火,十一年前的夏天,你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十一年後的今天,你會是什麼樣?偶像來了,張含韻來了。

娜扎

她天生麗質,像一朵新生的花蕾,一路綻放;她高雅脫俗,像畫中的神仙姐姐,驚艷四方;她嫵媚可人,像自帶光芒的芭比,令人憐愛。她美麗耀眼,她是娜扎,偶像來了,她來了!

歐陽娜娜

她是集萬千寵愛的國民妹妹,她是笑容甜美的元氣少女,她是大提琴公主,更是古典音樂劇耀眼的明日之星,她用笑容傳遞快樂,用音樂分享愛,渴望每天成為更好的自己,她是歐陽娜娜,偶像來了,她來了!

主持人

何炅

他,是知名主持人,被稱為娛樂圈中的神嘴,主持過多個知名節目,代表節目《快樂大本營》,他溫暖,聰明。他是何炅,這個夏天,湖南衛視《偶像來了》,我們和何炅一起,炫起來更青春!

汪涵

他,是知名主持人,他穩重,聰明。主持過多個知名節目,代表節目《天天向上》,他是汪涵,這個夏天,湖南衛視《偶像來了》,我們和汪涵一起,炫起來更青春

視頻

我們的偶像 相關視頻

我們的偶像—謝娜
我們的偶像:楊鈺瑩講述復出再次登上舞台的心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