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是動作演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們是動作演員》是由鄭秉吉編導,郭真石、權歸德、申成日、權文哲、全世進等主演紀錄片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劇情梗概

這是一部記錄真實動作替身演員工作、生活和理想的紀錄片,揭露了當前最熱門大片的幕後故事,幽默滑稽的背後是令人回味的心酸。

影片信息

·本片獲得了08年韓國全州國際電影節的「最高人氣作品」的獎項,在當時的觀眾中回收的調查問卷中結果顯示,《我們是動作演員》的評價平均分高達4.69分(滿分為5分),這也是全州電影節史上參展作品中得到的觀眾評價最高的一次。近來登場的紀錄片接連有着上佳的表現,打破以前「紀錄片是無聊乏味」的偏見,《我們的學校》和《華氏911》動員了超過10萬名觀眾的票房就是最好的證明。

·本片同9月4日在韓上映的由40多名...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我們是動作演員 相關視頻

我們是動作演員 預告片
推薦五部有趣又搞笑的高分韓劇,讓你笑到根本停不下來!寒假不無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