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像葵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們像葵花》原著:何盾,導演:周友朝,王明軍[1],改編:馬 潔,演員:馮建軍彭嫦娥,張小英,劉建國,李躍進。

劇情梗概

馮建軍是個父母雙亡的孤兒,不幸的童年使他過早地就開始闖蕩社會。他和童年時期的夥伴劉建國,李躍進,何斌結義為四弟,並被尊為「老大」。

老二何斌被地痞王向陽敲詐了一筆錢,馮建軍為了給老二要回被敲詐的錢,在地痞王向陽面前點燃了炸彈,自己被炸彈炸飛的石頭砸傷了腦袋。

馮建軍的初戀情人張小英移情別戀,愛上了軍人章志國,失戀中的馮建軍帶領自己的弟兄和地痞王向陽在麻將桌上賭錢,因為賭資問題雙方大打出手。老二何斌用板磚砸了王向陽腦袋。馮建軍代老二何斌承認罪行,被關進監獄。

出獄後的馮建軍和自己的女徒弟彭嫦娥結了婚,但是當他得知張小英因被章志國拋棄而出走的時候,他依然拋下彭嫦娥走遍全國尋找起張小英。

這時候,老二何斌卻愛上了馮建軍的妻子彭嫦娥……

老四李躍進精明的妻子龍艷艷,也看上了馮建軍唯一的家業,鴻運商店……

為了拯救被黑幫蛇頭劉老闆追殺的老三劉建國,馮建軍最終慘死在黑幫蛇頭劉老闆的槍下……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張大剛和馮清明是一對在抗美援朝時期共同患難過的戰友,戰爭結束後,在同一個國營工廠上班,工會副主席張大剛給已經大齡的好戰友工廠放映員馮清明介紹對象,馮清明都覺不甚滿意,但是他卻偏偏喜歡上了結過兩次婚,而且不能生育的女職工江笑月,並且決定要娶江笑月,非江笑月不娶[2]

視頻

我們像葵花 相關視頻

我們像葵花:男子是隱形的富二代啊,存摺一出銀行都慌了
我們像葵花:小伙多年未見父親,傷心不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