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戀愛恐慌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戀愛恐慌症
圖片來自lovetvshow

戀愛恐慌症》2011年台灣電影,是一部劇情片,這是一部夢幻浪漫愛情電影。

由導演龍毅(Rocky Jo)執導,本片的主要演員有:林依晨陳柏霖陸明君李易峰王月郎祖筠曹蘭林暐恆(阿Ken)、乾德門(乾爸)、黃姵嘉曾珮瑜金勤苑新雨楊子姍等人。

本片同時也是:林依晨陳柏霖陸明君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前的第一次合作演出。[1]

劇情簡介

若晴(林依晨飾)是個讓人嫉妒的女孩,男友艾倫(李易峰飾)是樂壇的Super Star,也是所有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然而好景不長,隨着這段完美愛情的破裂,若晴的心也碎了。她不再相信愛情,也不再相信男人。每當有男人追求她,若晴都會用盡辦法折磨他們。直到陸哲翰(陳柏霖飾)出現。

為了證明陸哲翰的完美只是表象,若晴煞費苦心,讓他笑話百出,但每每陸哲翰卻總能化險為夷。就在若晴察覺到自己似乎愛上了陸哲翰的時候,陸哲翰卻要因為夢想離開若晴所在的城市,而這時,艾倫再一次出現在了若晴面前。

影片評價

台灣電影最被人反感的拖沓、沉悶在這裡全然不見,電影的節奏犀利而明快,男女主角從邂逅,再到捉弄、勾引、放棄和表白,各處起承轉合都沒什麼生硬之處。短短90分鐘裡,電影幾乎講完了一個5集上下的迷你偶像劇的故事,即使劇情上並沒什麼建樹,主創們一樣能把觀眾喜聞樂見的東西搬過來,電影裡不但出現了《獵鹿人》中《can』t take my eye off you》那樣載歌載舞的場景,也有拉丁舞表演、四手聯彈等精彩時分。清新、浪漫、感人一直是偶像劇的殺手鐧,這部電影做得更有料,除了高帥富的男醫生和頻繁換服裝的院長千金勾勾鬥鬥,也完全不差典型的悲情男配角和壞心女配角。(網易娛樂評)

參考文獻